通過八字看伴侶對你是否忠誠

6631閱  縮放: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八字,八字算命能夠看出一個人身上的很多資訊。比如情感,聰明程度和性格,這些都是最基本的。而我們一般關注的比較多的就是情感和性格比較多,情感上對的問題關乎自己的情緒,甚至是一生的幸福,馬虎不得,尤其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我們更應該明白自己的情感走向,能夠自己做決定,做出一個英明的決定那是最好。八字算命有著一定的道理,我們不妨來一起看看如何用八字看伴侶的忠誠度吧。

官殺混雜,有食神制約會很忠誠

如果一個人的八字里有官殺混雜的情形出現,則代表著感情不順,有點混亂,很容易出現情感危機。但是出現這種情況也不必太擔憂,要找到有食神制約的八字,那么就會出現不同的結果。命數中曾說過,官殺混雜加上食神制約的命就會變得有情義,不會出現被判感情的情況,行為比較端正,對于自己的另一半也很忠誠,能夠堅持愛情。

女命正官貼近日主會很忠誠

那么一個女孩子的八字格局里面,正官就是代表她的丈夫,正官貼近日主的意思就是主人比較傳統,能夠遵守輔導,對自己的家庭負責,自控能力強。如果八字之中只有以為正官,并且還伴隨這氣,那么她的表現也很好,能夠堅守愛情,對物件很專一,也就是不會出軌。

男命正財貼近日主會很忠誠

那么在一個男孩子的八字格局里面,正財就是代表妻子的意思,而如果貼近日主,那也是代表比較傳統的思想,對自己的妻子很忠誠,思想傳統,不會再外面招惹花花草草,感情相對比較穩固。當然如果八字中還有偏財并存,其實也不必擔心,雖然偏財代表外面的情人,但是正財貼近日主,偏財并存也不會影響到你的家庭,反而偏偏這種人會更加疼愛自己的妻子,對待愛情非常忠誠,不會三心二意。

源自:中華命理風水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天生好命,聰明能干!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事業能夠越做越大
詳細
農曆出生月份看你愛情事業運勢
詳細
八字算命中的常用術語
詳細
江湖盲派八字算命秘籍
詳細
由農曆出生月份看女人的性格與人生
詳細
易有婚外情的八字特征
詳細
人在何種情況下會去“算命”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將星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紅顏如何不薄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