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怎樣表現

3.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會表現出一些不平常的舉止,了解你的朋友一看就曉得你已經進入狀況了!那自己究竟是什么樣的呢?現在就和海百合一起來看看,究竟自己會變成什么樣!

A:愚人

在喜歡的人面前你的動作和語氣馬上會變得很夸張,升級為一個專業演員,只要能吸引對方的注意你什么事情都可以嘗試,只是這樣會讓旁人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B:星幣6

千金只為博一笑。在喜歡的人眼前你會變得非常闊氣,很大爺。請大家吃飯,看片子,去玩,只要有機會跟Ta在一起就行。而女孩子則會關懷備至,噓寒問暖,送餐泡茶讓人舍不得拒絕。

C:倒吊者

不為什么,只要對方一出現,你的潛意識就馬上命令肢體眼神做出可憐狀,為的就是能引來他的留意,捉住他的目光。這招可是很管用哦!

D:隱士

一見到喜歡的人,立馬變成零下幾度,本來是很活潑搞笑的人,但就是怕對方笑話自己,怕喜歡在意的人以為自己淺薄無知,只能馬上戴上面具,拉開間隔。只有在相處久了后,別人才能了解到你其實是個非常隨和很能搞笑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是天使面孔惡魔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是你的絆腳石嗎?
詳細
你喜歡的人還在惦記前任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忠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最放不下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閃婚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適應社會的能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追求者對你是真心的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看透異性的心思
詳細
塔羅牌占卜:離開了你,Ta是否后悔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