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有因果:看家居四周八方不吉會讓人得什么病

3591閱  縮放:

四面八方在易經學術的名詞是: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從我們住宅的外面看八方,能決定整個房屋的風水吉兇,而從我們住宅內部看八方,能分辨室內風水的好壞。室內風水雖然力量不如外面的力量大,但是經年累月的常年居住,則會對我們的健康、事業產生很大的影響,有人生病了,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宅經》云:“夫宅者乃是陰陽之樞紐,人倫之軌模。“宅者人之本,人以宅為家,居若安,即家代昌吉,若不安,即門族衰微。”可見古人對住宅風水是非常重視的。 如以一個人以歲數按八十歲算,一天二十四小時中,以正常睡眠八小時算,那么一輩子就是花二十六年的光陰在家中度過。扣除旅游,出差、用餐、休息、家人團聚、嬰幼時期,人的一生至少有三分之一時間在家度過。家庭主婦在家的時間就更長了。所以說住宅環境對人的影響不可等閑視之。

我們看室內的風水主要是看大型家具的擺放位置,家具擺放位置錯了,人們就會生病。

身體不好,請看看屋宅四周和四角。屋宅的四角是對應人的健康,從四周來看,如果住宅或辦公室存在諸多不吉利的組合,那么也會導致人員的健康受到極大影響。

  1. 正北對應人的腎和泌尿系統。如果感到自己腎和泌尿系統出問題,請看看屋宅包括辦公室的正北角是否缺,或者此角堆放雜物;或者正北方向的周遭環境有煞氣存在。
  2. 正南對應人的心臟。如果心臟不好,務必看看屋宅或辦公室南邊是否缺;如果不缺,那么是否南邊不適合居住和辦公;再者,南邊外面周遭是否有煞氣等。
  3. 正東對應人的肝膽。大凡住進新居或者搬進新辦公室后,肝膽出問題者要看看其屋宅東面情況。比如,是否東面是衛生間,或者是廚房;或者是被樓梯占領等。當然,也要看東邊外部環境情況。
  4. 正西與人的呼吸系統有關。如果存在哮喘、痰多、呼吸不暢等問題,要對正西方位做一個分析,看看位理學意義上是否有問題。
  5. 東北角、西南角與人的脾胃相關;西北角與人的泌尿系統相關;東南角與人的肝膽、心臟有關。凡是缺這些方位的角或者這些角被衛生間、廚房、倉庫等占領,恐對人員健康有礙。
  6. 東南角,主我們的肝臟,東南主淫亂,這個方位如有特殊的小物品,這家會出肝病之人,或者淫亂之人。
  7. 西北角代表老父親與家庭規矩的,如果西北方有大的不吉物品,會老父親心無主,心亂,家庭規矩壞掉。

文:劉恒

如何預防和化解命中的桃花劫
詳細
陽宅風水中,大門的九吉九兇!
詳細
會使你破財的窗戶風水
詳細
住在什么房子里易生病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增旺偏財運
詳細
書房布局好可提升學業運勢
詳細
哪些風水不要輕易調整
詳細
你家風水會導致漏財嗎
詳細
家中請來的財神該如何供奉
詳細
臥室的風水應注意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