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八字了解自己何時走大運

1.2萬閱  縮放:

命管人的一生,運管人生的每個階段。大運的每個天干地支各管5年吉兇,也就是從你起運之日起,你的氣運每5年一小變,每10年一大變。因此,上半生活得怎么樣都沒關系,或許明天你就轉運了,不要放棄治療,人生的精彩還在后頭呢

先說一下何時起運?

起運是按照陽順陰逆的原則,數到下一個節氣,每三天就作為一歲,這樣就能算出一個人什么時候交大運了。舉個例子,前幾天有位網友留了個八字:1990年1月22日。不知是男是女,那就按照男命起運看看。

男命陰年生人,出生之日的上一個節氣為1990年1月5日的小寒;生日逆數至小寒為17日,那么就可以得出命主為5歲8個月起交大運;也就是說命主從5歲8個月起,每隔5年轉一次運。

先排一下命主的運程,同理也是按照陽順陰逆的原則:丙子,乙亥,甲戌……也就是說命主5歲8個月至15歲8個月交的大運是丙子,其中天干地支各管5年的運程,依次類推。

切記:人的一生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挨著過的,大運是幫助人趨吉避兇,還需要自身的努力。交大運的時候努力一把如順水推舟,甚至八字有破缺的,在交大運的時候,也可以通過努力,從而干出一番出人頭地的事業;反之,運程一時不走運時,可以避其鋒芒,減少損傷。

八字命理看你有成名的運氣嗎?
詳細
八字中四大吉神:正官、正財、正印和食神,是你好運和福氣的源泉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在哪個年齡段最有魅力
詳細
四柱純陰純陽的八字特征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預測財運
詳細
為何年少時財運不宜過旺
詳細
由出生時辰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容易早生白發
詳細
八字看姻緣——哪些人一生婚姻多波折
詳細
女命日坐陽刃婚姻堪憂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