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這三善,命運必改變!

8011閱  縮放:

傳統文化典籍《太上感應篇》言: “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兇人語惡、視惡、行惡,一日有三惡,三年天必降之禍,胡不勉而行之。”

從上述句子中,我們都能理解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佛家有言,萬事都有因果,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行善的人,一定會得到好報,反之,作惡的人,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想要修得大福報,改變命運,那就需要種福因, “一日有三善,三年天必降之福”,真正的“福”的來源是行善與布施。

這里所說的三善是指:眼善、語善、行善。

眼善

善眼看世界,萬物皆善,眼善就是用善意的眼睛看這個世界。就是看父母家人看親戚朋友、看社會人類、看自然萬物,心存感恩、心存善念善念、用溫和和善的念頭去看。不要邪心邪念、不要惡心惡意、不要滿懷仇恨的去看,你持續去做,你的眼睛會越來越美。

有人覺得自己命運不好,沒有福報,我們要明白一點,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福首先是從心上來,心懷感恩去看待他人,多一點感恩之心,這樣天地萬物都會眷顧你,對你恩寵有加,讓你逢兇化吉,福報自來,命運慢慢變好。

語善

就是和父母家人親戚朋友、社會人士、自然萬物溝通過程中,只說好的話。不口出惡言、不低俗罵人、不挑撥離間、不黃色邪淫、不傳播邪淫、不傳播惡道、不傳播邪語等。惡語傷人,不但傷害到別人,而且也有損自己的福報。

行善

俗話說,人行善,福雖未至,禍已遠行。行善就是發菩提心,多做善事。比如發自內心幫助他人,鼓勵他人,贊美他人,宣揚善道,放生,布施,施食等,只要持續去做,你的福報會越來越大。一切財富、名譽、地位,都是外在表象。德行才是根本,厚德載物這句話絲毫不假。因為厚德才能載物,千金財富必定是千金人物。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惡總有報的,所以日行三善,并堅持不懈地去做,等到三年滿了,他的善行也就圓滿了,佛菩薩都會保佑這種人,也會賜福給他,增長他的壽命,福澤安康!

源自網路

什么是犯月和旺月
詳細
運氣越來越好的人,都有這六個特征!
詳細
教給你六個可以轉運的方法
詳細
啥樣的手機號碼大吉大利
詳細
教你七種扭轉人生運程的密法
詳細
由生命顏色看你的性格缺陷
詳細
佩戴天然水晶時要注意什么
詳細
怎樣佩戴屬于自己的開運吉祥物
詳細
被嚇掉魂了該咋辦?
詳細
怎樣為自己選擇吉利數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