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鄉隨俗:出門在外有一些習俗和禁忌一定要注意!

縮放:

生活在這種工作忙碌的新時代,因為工作而出門、出差已經成了家常便飯的事情了。總而言之,根據老一輩的說法,出門在外總是要注意一些地方,而且最好是入鄉隨俗,才能保佑平安。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都要懷著一顆虔誠的心,在沒有熟悉之前不能夠隨意,否則一不小心就會招來臟東西。

尤其是出差的時候需要住宿賓館,千萬記得賓館的拐彎處、第一間、最后一間房子不要入住,因為這幾間房子都是著落在比較隱晦的地方,容易看見或者碰到不該看、不該碰的東西。在住進賓館之前,需要用手指輕輕的敲門三下,代表你要住進來了,需要他們讓一讓,盡量使用自己隨身攜帶的物品,一是為了個人衛生,二是為了“安全”著想。

另外就是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肯定是需要乘坐交通工具的,比如船,在上船之前腳要先跺腳三下,心里也隨著要默念三遍出入平安,這樣才可以化解或者克服你將要遇到的困難;在船上的時候不要隨意的往湖里面投擲東西,如果不小心投了,就要說不好意思,不是故意打擾你們生活的。因為根據舊時代的說法,湖里面也是住著“人”的,打擾了別人的生活就一定要道歉。

還有就是出門在外旅游,如果看到了精美的舊家具,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心而坐上去或者進行拍照等,具有年代感的舊家具除了濃厚的年代感和歷史感之外,還很容易被邪魅招惹上。傳說在英國的某個地方就有一把古老的椅子,只要誰坐過就要死于非命,而且特別神奇,都不知道如何展開調查。除了舊家具不能隨便拍照和坐上去之外,也不要隨便帶走古宅的東西,有的人以為這樣是為了紀念,其實則不然,恐怕你帶回家的除了古物之外還把別的東西帶上。

源自:中華命理風水

立冬時節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原來這么做,孩子的福報才會越來越大!
詳細
身體不好,請看看自家四周和四角
詳細
當心減肥減掉了你的好運氣
詳細
日常生活中的不祥之兆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心更清凈
詳細
教你如何有效拒絕“厄運”
詳細
鞋子也有風水
詳細
注意:理發也要選對時間
詳細
端午節來臨,告訴你20條增運辟邪法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