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秋季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8372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告別炎熱的夏季,秋高氣爽的季節終于來臨了。在這個糧食滿倉,瓜果成熟,滿眼金黃的季節里,你的運勢是否也會一切順利,事業上收獲多多呢?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請用平靜的心情,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惡魔正位

在這個秋季里,你的工作運勢不佳,容易受到一些外來的影響,導致你的判斷力出現問題,同時心思也出現偏離,不能將全部精力放在該做的事情上,致使工作效率嚴重下降,給自己的事業發展造成了很大的阻礙。請盡快調整自己的工作狀態,不要受外務的影響,專注于自己的工作,才能有好的收獲。

B:死神正位

雖然秋季是一個收獲的季節,但同時也是一個萬物凋落的季節,而你的工作運勢似乎也是不太理想,可能要遭遇失業或事業失敗打擊。即使保住了目前的工作,以前所制定的詳細計劃也可能會被推倒重來,而你的工作方式面臨一個很大的轉變。如何盡快適應這種改變,是你面臨的一個最大的挑戰。贏了你的事業將邁入一個新的層面;輸了的話,工作事業則會陷入低谷,結果如何取決于你付出和努力的成分有多大。

C:節制逆位

不得不說,這個秋季你的工作運勢不是太好,你在工作中很可能會陷入一種朝令夕改的怪圈,很多工作都不能正常進行,不能順利的完成工作計劃。建議你這段時間注意控制你的情緒,或許你可以效仿一下愚人的勇往直前,也許會獲得意外的收獲。

D:星星正位

恭喜你,在這個秋季里你的工作運勢很棒!你在工作中會發現一些創新的工作方法,這些將為你的事業帶來新的希望,緊緊抓住這股能量,你的前途會是光明無比的。不過,雖然運勢比較順利,卻也不能太過忘形,要及時回報那些幫助過你的人。始終保持謙虛和低調,才能讓你的事業得到更好的發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怎樣做才能讓TA喜歡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有失業的危險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哪方面壓力大
詳細
塔羅牌占卜:當機遇來臨時,你能把握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人會成為你的摯友
詳細
塔羅占卜夏日出行你要注意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有啥好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夢到啥離奇事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能否被家人認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