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這幾個生肖運勢不佳,需要小心提防!

縮放:

 

第一名:生肖龍

對于生肖屬龍的朋友們來說,9月份絕對是一個黑色的月份。首先本月月干為己土劫財星,得歲干丁火正印相生,且相生力度大,多主導生肖龍本月競爭較大,自己的榮譽容易被人爭奪,或是自己的功勞被別人搶去;其次劫財星還容易引發破財,引發是非矛盾等。然后在感情上容易和伴侶產生爭執,且多屬無事起爭端的情況,建議多忍讓、理解對方。再就是在健康上則會因為飲食的不注重而造成一些腸胃病,飲食需加倍提防,盡量避免進食生冷、辛辣等過于刺激的食物,避免病從口入的情況。

尤其是1976年出生者本月極易破財,需謹防意外事故,投資者可考慮暫時擱淺投資計劃。1952年出生者需要定期到醫院做好檢查,以免身體健康因為失眠之苦而備受折磨。

本月旺運方位:西南   西方

本月最吉顏色:黃色   白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9月13日、9月19日、10月7日

第二名:生肖兔

對于生肖兔來說,9月月建酉金和太歲酉金為相同地支,為太歲入月建,七殺兇星和災殺三煞被引發,生肖兔本月可能易有肢體上的沖突,或是事業上多遭遇副職領導打壓,容易和執法部門或是被社會勢力起沖突,但結果都不是自己能夠接受的,多易帶來傷害,輕則破財,重則傷身,日常也需要注意不要輕易招惹仇恨和得罪人。此外,本月財運不濟,容易聽信讒言,破財敗財。而且也容易發生一些意外事故,所以建議在外出的時候要多注意,不宜參加任何高危活動如攀山、爬石、潛水等無能運動,謹防受傷。

1963年出生者生活壓力較大,易被長輩及子女之事煩憂,眼睛容易有發炎或視力倒退問題,遇有不適應及時去醫院檢查。1975年出生者事業方面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所有意料之外的事情都能夠得到順利解決,但需要注意過度張揚而引來小人的陷害,凡事謹言慎行為先。1999年出生者年少輕狂,正處在叛逆時期,凡事宜多聆聽長輩意見,不可輕信社會上不良的少年,以免上當受騙、誤入歧途。

本月旺運方位:西南   西方

本月最吉顏色:黃色   白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9月13日、9月25日、10月1日

第三名:生肖牛

對于生肖屬牛的朋友來說,9月是一個驚喜與悲傷并存的月份。月建酉金和太歲酉金為同氣連枝,多主導生肖牛本月比較投入自己所專注的事情,自身付出較多,且多易有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訊號,也有為了孩子本月較為勞心和疲憊。而另生肖牛煩惱許久的事情在這個月里有望得到解決。但是感情方面卻出了問題,容易面臨著分開的局面,因此極需注意個人言行,避免因情緒激化而傷害伴侶。單身屬牛者容易遇上短暫的桃花,建議不可盲目開展新戀情,花費時間觀察有助建立更長久的戀愛關系。另,本月金氣更為旺,泄土之力更強,生肖牛需多注意保養自己的腸胃。

1973年出生者由于年事已高,視力方面容易出現問題,尤其需注意眼睛發炎或視力衰退等問題。1997年出生者感情運勢極其低迷,很容易將自己陷入感情糾葛,傷害伴侶的同時,也會傷害另一個對你真心相待的人,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感情很多時候還是需要下狠心的。

本月旺運方位:西南   西方 

本月最吉顏色:黃色   白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9月13日、9月22日、9月28日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雖然很“壞”,卻能俘獲女人芳心的生肖男
詳細
3種奇妙的12生肖開運法
詳細
越胖越有福氣的四個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的人最容易事業有成,生活富足
詳細
未來三年,事業運有增無減的生肖
詳細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在外是大老板,在家卻是“耙耳朵”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最忌諱戴什么飾品?
詳細
12生肖如何走向成功之路
詳細
做事不求名利,反而獲名獲利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