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有起伏,怎樣適時調整自己,讓好運常伴?

4755閱  縮放:

運氣有起伏、有吉兇、有得失,這些都很正常。問題的關鍵在于我們平時面對這些起伏、吉兇、得失的態度、方法等等,有時是不那么正確的。所以,往往因此而調整不過來、差的更差、事多的更多。今天就和大家說一說這個調節自身運氣的幾個方法技巧,雖然以前也說過、也寫過,但這一次再說一說、寫一寫。

(一)對自己的運氣一定要有自知之明

為什么有些人對于運氣的起落、變化會措手不及,有時候甚至是毫無準備?原因就在于很多人對于自己目前或接下來的運氣一無所知,不知道目前及未來的運氣是好是壞、是吉是兇、有多好、又有多差。所以,當事情接踵而來的時候,毫無招架之力,甚至垂頭喪氣。也因此,其實調整運氣最好的方法技巧,并不首先在于什么樣的方法、什么樣的技巧,而在于自己對自己當前的運氣要自知之明、要有一個清晰的認識、清楚的判斷。我認為,這個是至關重要的。因為一個人一生之中,肯定有好的運氣,也有不好的運氣,無論你知或不知,它是固定了的。

(二)要知道自己運氣中最閃亮的時候

正如上面說的一樣,一個人的運氣中,根據陰陽學的原理,有其兇、也自然有其吉的地方。所以,在自己作大的決定或作大的變動之前,不妨先了解好自己目前的運氣,究竟是怎么樣的一種狀態。比如,現在的運氣中,是不是好的運氣、是不是運氣最好的時候。如果確認現在的運氣是在走好運的,那么,這些大的決定或變化就需要大膽進行、就適合不斷努力、拼搏,以求目標早日實現或實現的更好、把好運氣里面的量發揮到極致,這是有很大的幫助和好處的。所以,生活中調整自身運氣里面一個很重要的技巧就是,要知道自己運氣什么時候處于最好、最閃亮的階段是哪一個階段,這是很重要的,這個有利于你制定出一個相應同步的計劃,然后可以隨著這個運氣的節奏不斷前進。

(三)要正確認識自己運氣中不好的時候

比如,有些人在某個時候做什么事情都覺得不順利、多挫折、做什么事都差那么一點點;比如,有些人在某個時候連續破財,或身邊、家里連續發生了不好的事情。這些都是運氣不好的資訊標志,這個時候,知道運氣不好與不知道運氣不好,區別還是很大的。知道運氣不好的人,則會選擇凡事謹慎、保守、選擇冷靜、選擇積蓄力量、靜待時機;而不知道運氣不好的人,則還是一味地不斷變化、折騰,還固執地去非要把事情做成,這是錯誤的。生活中,有時候有些事情,努力是前提,但運氣也很重要的。所以,當運氣不好的時候,要理性看待,要馬上對生活、工作中的很多計劃作出相應調整、作出相應的變化,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方法和原則。

(四)運氣好的時候,要堅持自己的做法和習慣

運氣好的時候,其實相應的思維、處事方式、說話的技巧、看問題的角度,往往都是正確的。為什么?因為運氣好的時候,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往往都會很好,精神狀態好,其生活、工作中很多的方式、方法就正確、準鶘。因此,當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要懂得堅持自己的做法和習慣,不要輕易改變自己的一些生活、工作中固有的方式。例如,有些人運氣好的時候,有些生活的習慣是日復一日的,比如上班前喜歡喝一杯茶、有些人喜歡在晚上睡覺前看一會書,這些在運氣好的時候的做法和生活的習慣、工作固有的方式等等,都不要輕易作改變。為什么呢?因為這些生活的做法和習慣,表面來看,無關緊要,但實質上,它是運氣好、一個人精神狀態好的現象體現,是很有道理的。

(五)運氣不好的時候,要敢于改變自己的思考、做事方式、方法

同樣地,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往往在生活、工作中很多表現出來的現象、方式、方法也是不盡合理的,至少在當時是不合理的。所以,在運氣不好的時候,首先要改變的不是運氣,因為運氣一下子不可能改變過來。但可以嘗試從改變自己的思考、一些做事的方法、方式開始做起,敢于改變這些,對于改變運氣不好的情況,就會有明顯的幫助,至少可以把在運氣不好的一些不好的事、兇的事、或一些損失在這個范圍里面減少,這是完全可以實現的。因此,當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就要對自己做事的方法、方式作一個總結,認真看待哪些是對的、哪些是不對的,哪些是需要作出變化的。

(六)運氣好的時候,風水不要輕易作大的變動或變化

我經常說過,一個人的命理資訊和風水的吉兇資訊是同步的。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風水自然也會同步是好的風水,就算是上一個住的人風水不好,進去之后,也會調整到好,這就是資訊同步的表現。所以,福人居福地、福地福人居,就是這個道理。有些好的風水,不是你想找就能找到的,是需要好的運氣與之呼應的。所以,好的風水,都是與好的命運、好的運氣相呼應的。因此,在運氣好的時候,說明所居住、工作的風水也往往是正確的、是好的風水的,所以,不要冒然作太大的變化,這個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七)運氣不好的時候,要對居住或工作的風水作出相應的改變

而運氣不好的時候,往往身邊很多因素、環境也是不好、不對的,這也是資訊同步的一個表現。所以,運氣不好的時候、風水也自然不好。比如運氣不好的時候,我們經常再去看這個人住的地方、工作的地方、做生意的地方,也往往都是不對的、布局不合理的,不是布局不合理、就是煞氣重,和命運的流年吉兇資訊是極度吻合的。而當我們看過一些不好的家居、工廠或公司風水時,再回頭再這些人的八字,也剛好是當時運氣處于不好的時候的,這就是資訊同步。所以,當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要舍得對居住的或工作的環境作出大的變化、變動,通過這個風水的變動、變化,來減少運氣不好時的損失或減少一些不好的作用等等,這完全是可以實現的。

所以說,運氣是一個很微妙的東西,它盡管看不見、更摸不著,但它如同時間一樣,無時無刻不作用著我們、無時無刻不影響著我們,因此,必須也是要客觀面對的。

文:震乾

為什么宇宙能量場會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
改運該從哪些方面改?
詳細
門前有釘對眼睛有害
詳細
怎樣生活得平安富足
詳細
利使用者外運動調節自己的風水氣場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運勢逐漸旺起來
詳細
原來這么做,孩子的福報才會越來越大!
詳細
怎樣能在短期內增旺運勢
詳細
想要好運氣需學會借勢
詳細
哪種祈福方式最管用?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