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時節,這些人買房置業正當時!

縮放:

不知不覺間,秋天過了三分之一,就是已經過去了一個月。但是,還是有不少的人來問,在這個秋天里面,自己會不會有一些好事、會不會有置業的機會、會不會在運氣上有突破的。其實,這些問題都是人之常情的,因為都是生活、工作中自己最關心的問題。最準確的,當然是看各人自己的運氣、今年運程而定了。如果非要從月份、還有今年的一些流年干支情況來說,秋天最有機會置業的人,應該是下面這幾種類型的。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人,秋天置業機會大

首先,今年來說是丁酉流年,太歲五行屬金,而在秋天里面,也是屬于明顯金旺的時候,所以農曆的七八九月,對應的十二地支就是申酉戌,就是一個三會金局。因此,秋天對于八字里面,用神或喜神是金的朋友來說,是最為有利的。而在祿神里面,以金為祿神、為財的,其中一個就是庚金,庚金是以申金為祿神的,所以,庚金的人,在這個秋天金旺的時候,也是祿神旺的時候,因此,置業的機會是很大的。特別是出生年份最后面帶0,然后又出生在春天的,在今年這個秋天更加有明顯的置業的機會。其次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又出生在夏天的朋友,也是一樣有明顯的置業的機會的。比如1950年、1960年、1970年、1980年、1990年這些的朋友,都可以留意。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秋天也是有明顯的置業機會

其次,另外一個以金為祿神的,便是辛金,因為辛金是以酉為祿神的。而酉在五行里面也是屬金的,在今年酉年又在這個秋天的時候,剛好就是金最旺、祿神最旺的時候。因此,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在秋天這個時候,也是有明顯的置業的機會的。其中,又以出生在春天的人更為明顯,然后,是出生在冬天或夏天的人,在這個秋天金旺祿神旺的時候,也是有明顯的置業機會的。比如在農曆的八月、九月這些就可以重點留意的。符合這個出生年份的,比如1951年、1961年、1971年、1981年、1991年的這些朋友。

(三)大門朝北的戶型,在秋天也是有明顯的置業機會

在秋天里面,大門朝北的戶型,也是有明顯的置業機會的。從五行來說,大門朝北五行屬水的,而秋天為金旺,金旺能生水,是為生入的,書上有說,生入克入名為進,所以,是很好的一種組合。同時,大門朝北,又大門是靠東邊開的,陽臺或洗手間又在正北的,或是東南有魚缸的,在秋天更加容易有置業的機會的。如果是大門朝北,臥室是在東南方位或西南方位的,則置業的現象會特別的明顯的。這是從家居的擺設來看,也是很靈驗的,大家可以留意身邊的這些現象看看。

(四)大門朝東的戶型,在秋天也是會有置業的機會的

為什么大門朝東的戶型,在秋天也是會有置業的機會呢?如上面說的一樣,生入克入名為進,就是進財、得財的意思。秋天五行屬金,朝東五行屬木,是金克木,就是為克入,也是有進財、財旺的意思,財旺自然就會置等等。特別是當大門朝東,臥室又在西南方位的,或臥室在西北方位的,同時,陽臺在東南,或是東南是廚房或洗手間,或有魚缸時,也是有明顯的置業的機會的,這種戶型,其實在現在也是當旺的,家里好事多的。又或者是大門朝東,大門又是靠北邊開的,在秋天一樣有明顯的置來的現象的。

(五)名字中有火、午、馬、南、麗、靈等的,在秋天也有置業的現象

為什么名字中帶有火屬性的朋友,在秋天一樣有置業的現象呢?從五行來說,屬火的字,比如帶有火字的,烽字、燦字、炎字、或是午字、馬、南、麗、靈等的字,都是有明顯的五行是火的屬性的。從五行的生克來說,火克金為財,名字中有火,在今年金年秋天金旺的時候,就容易有置業的事。因為火是以金為財,同時,火也是以金為貴人的。名字中帶有火屬性的,在今年金旺秋天再金旺的時候,也是容易有置業的現象的,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從八字來看,只要運氣好,或財印交加,或是財星帶貴,或是印星為用又遇印星出現等等,就同樣也容易有置業的機會的,這個就是因人而異了的。

文:震乾

怎樣在起止坐臥中借運增福
詳細
命理解析你的財到底源自哪里
詳細
哪些話說出來會讓你倒霉
詳細
玉飾佩戴之5大誤區
詳細
祖先牌位以及神位應該怎么安放
詳細
手機號碼真的會影響人的運氣嗎?
詳細
哪種祈福方式最管用?
詳細
尋龍點穴:千年來風水寶地的秘密!
詳細
五招教你招貴人;四招教你旺財運
詳細
屋宅上下水安裝不好會影響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