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無名指上有斗的人會有怎樣的命運?

4706閱  縮放:

每個人的指紋都是不一樣的,十個手指的指紋大體分為兩種,一種叫簸箕另一個叫斗,簸箕就是旋轉出來的不是尖形的,斗就是尖形螺旋狀。據易學的象數之理,有其形就是其意,可以從中推論出人的一些固有資訊,如事業、婚姻、財運、健康等。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代表的命運資訊也不同。一起來看看,只有無名指上有斗,其他皆為簸箕的人都有什么命運特征。

一、只有無名指上有斗的人聰明能干

只有無名指上有斗的人個性獨立,十分聰明,非常務實,做事很有條理;能夠兼顧感性與理性,追求公平與合理;有奮斗不息的實干精神,而且有洞察力和判斷力,注重細節,處理事情穩妥周全,說話圓融,是一位優秀的領袖級人物。優點是聰明、認真、踏實,負責任,是非分明,講道理,富有才氣,善于理財。 是一個理智冷靜的人,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有很高的理想。缺點是個性保守固執,比較嚴肅,求好心切,過于謹慎、小心而放不開。不要把錢看的太重,適當時回饋給社會,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其中,左手無名指有斗的人心地好,很容易招小人暗算,朋友之間不可靠,要有獨立之心才可以,心性要狠才不會吃虧。右手無名指有斗的人做事都非常小心和細心,對人對事都有防患之心,在事業方面成功性是很高的,因為有謹慎之心。

 二、只有無名指上有斗的人異性緣旺

只有無名指上有斗的人性格外向,富有魅力,人緣好,善于處理人際關系,有許多朋友,異性緣旺。只是本人對于感情要求較高,自尊心太強,即使遇喜歡的人也可能不會主動追求,容易因此而錯過好姻緣。不過,這類人很適合替朋友拉紅線,本人也是婚姻生活美滿快樂,不易發生婚外情。女性適合嫁較年長的先生。

三、只有無名指上有斗的女人為人質樸

有這樣指紋的女性,為人質樸,心性仁慈,好善樂施,有恒心毅力,但脾氣急,個性強,說話帶剌、尖刻,對他人態度比較粗暴,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同時因為性急,沒有耐性,所以對一件事,不能集中精力堅持干到底,凡事總是從頭重新做起,有始無終,事業上難有成就。只有以勤勞、認真、謙和的態度工作,事業才能有好的發展。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手相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招惹桃花劫
詳細
預示你會走好運的手相星紋
詳細
漫畫手相:嫁得好的富貴手到底啥樣?
詳細
手相看哪些男人值得嫁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越到晚年越富貴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中年以后事業有成
詳細
手相中這2個標記同現,錢財無憂,十人九富!
詳細
手相看你事業運勢為何不順
詳細
財運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