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小拇指有斗的人命運會怎樣?

縮放:

每個人的指紋都是不一樣的,十個手指的指紋大體分為兩種,一種叫簸箕另一個叫斗,簸箕就是旋轉出來的不是尖形的,斗就是尖形螺旋狀。據易學的象數之理,有其形就是其意,可以從中推論出人的一些固有資訊,如事業、婚姻、財運、健康等。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代表的命運資訊也不同。一起來看看,只有小拇指上有斗,其他皆為簸箕的人都有什么命運特征。

一、只有小拇指上有斗的人有貴人

 小拇指為斗的人志存高遠,天生帶著極強的企圖心,有不怕吃苦的實干精神,在任何事情上都像一名沖鋒陷陣的戰士,且會做人,善于交際,一生不管走到哪里都不缺少朋友,最有貴人緣,在獨立的事業上可獲得成就。缺點是這類人缺乏耐性,情緒易受周圍環境的影響,做事情往往虎頭蛇尾。如果這類人培養起堅強的意志,養成持之以恒的精神,一定能取得成功。

同時, 左手小拇指有斗的人一般代表體力不好,身體差,精神不佳 ,身體不好自然財運就差,無能為力,男士婚姻多不順。右手小拇指有斗紋的人文運是比較好,文筆功底較好,可以向教職方面發展,男性有點象女人之性,女人又有剛烈之性。

二、只有小拇指有斗的人有商業天分

只有小拇指有斗的人頭腦靈活機智,具有商業天份,有著高風亮節的修養,聰明計策多變,善于理性思維。但也比較頑固、倔強且性子急,這些是招致失敗的根源,所以在決策事情時千萬不要意氣用事,否則會失去自己的事業。對于金錢方面如果可以節制的話,財務盡量由自己掌控。

三、只有小拇指有斗的人異性緣旺

只有小拇指有斗的人很有異性緣,會有美好的愛情,也會擁有多次戀愛的機會,并有可能卷入三角戀情之中,電影中的桃色陷阱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這類人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感情,切不可同時腳踩兩只或多只船,以免最后什么都得不到,一場空。

四、只有小拇指有斗的人生活難安定

只有小拇指有斗的人經常換工作,易有貴人相助,名聲響譽社會。擁有雄厚的家族財力支援,人緣好,但較易陷入放蕩不拘的生活方式之中,一生多浮沉好事不持久。另外,這類人常常遭遇事故或災難,生活很不安定。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由手相看你是否生活健康
詳細
手中有這3種特征的人為權貴之命!
詳細
手相解讀你的愛情運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命硬
詳細
掌中生有“寶鏡紋”的人有富貴好命,可執掌權威!
詳細
預示功成名就的富貴掌紋——折桂紋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障礙線
詳細
看看你的手掌有無這六種富貴紋
詳細
手相:三線德配有福氣;玉柱紋深長事業穩!
詳細
手相看感情——你會陷入三角戀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