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與中指上有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縮放:

 

斗也叫“渦紋”或者是“螺紋”,好象一個個圓圈扣一個圓圈的繞成。有的會很整齊,有的則不怎么整齊。具有多數螺紋的人,個性愛好獨立,秘密性和自利主義頗強,這種人非常的以自我為中心,自我主義突出,不輕易將就別人,缺乏彈性。簸箕也叫“流紋”也叫“簍紋”,因為其形狀是每一條指紋都是走向一個方向很像一只竹簍而得名。這一類型指紋的人個性柔順,感情容易反應,能夠適應環境,喜歡從事團體工作,不過個性不易安定,消化系統和心臟機能比較弱。

每個人的指紋都不同,每個人的指紋都是每個人自己特別的記號,指紋在人的一生中不會改變,而在世界的所有人當中不會出現兩個相同指紋的人。根據每個人的指紋類型可以從中推論出人的一些固有資訊,如事業、婚姻、財運、健康等。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代表的命運資訊也不同。一起來看看,只有拇指和中指上有斗,其他手指均為簸箕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一、拇指、中指上有斗的人野心勃勃

拇指、中指上有斗的人野心勃勃,有很好的天賦,辦事漂亮,從小立志做大事,不拘小節,家庭教育相當不錯,將來必是能人。這類人很聰明且善于計劃分析,體力充沛,活潑好動。有時會有不勞而獲的心態,當獲得好機會時,會奮不顧身去完成,所以有機會賺到很多錢,晚年的生活相當閑適。

二、拇指、中指上有斗的人適合從事自由職業

拇指、中指上有斗的人適合從事自由職業,從非常早的時候就會露出發展的萌芽,發展提髙的潛力也很大,因此,事業能順利地發展。這類人有好享樂的一面,而且在用錢方面不太內行,往往無意義的花銷大,因此,是不會攢下錢的。在一生中遇到災難后,就會轉來大的幸福運。所以,即使有兇事發生,也不會受到大的挫折,甚至還比以前有更大的進展。

 三、拇指、中指上有斗的人易有婚外情

拇指、中指上有斗的人是超現實的人,所以對愛情常保有戒心,覺得愛情是要雙對等的付出,一旦發現對方忽然冷淡時,會直接放棄這段愛情或婚姻。這類人能旺另一半,有助于另一半有所成就。在事業有所成時,容易經不起色情考驗,會有婚外情。如果能警惕自己不要見異思遷,努力于自我修養,再遇到一個賞識自己的人,便會有所成就了。

四、拇指、中指上有斗的女性脾氣急

拇指、中指上有斗的女性個性外向活潑,爭強好強,脾氣急、涵養差,應在后天培養優雅氣質,重內涵而發抒于外,才是現代女性應有的修養。當心會有內贓病,隨時注意健康才好。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靈感豐富直覺敏銳的手相
詳細
有這5種手相的人婚姻不理想,容易離婚!
詳細
手相掌紋看哪些人婚姻不順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容易被異性誘惑
詳細
生活先苦后甜的手相特征
詳細
可助你發達富貴的掌紋——雁陣紋
詳細
看看你的手掌有無這六種富貴紋
詳細
手相看你近期有喜事要發財嗎?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比較花心
詳細
快看看你手上有“棺材紋”嗎? 這是大兇的標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