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不可能眷顧每一個人但卻可以分享

3707閱  縮放:

以前的文章里講過,霉運是可以傳染的,無關受傳染人士同意不同意,避免不避免。比方說,某人穿著最新買的高檔外衣在約會,談得正歡,突然旁邊有女人因情緒失控尖叫一聲,手里一抖,衣服“掛彩”這就是倒霉能傳染的一個特性,而且傳染得越廣,那個倒霉源倒霉的程度越深。

其實好運也是一樣的,好運同樣也可以傳染,但是大多數人都不希望將好運給外人分享,而恰恰倒霉的時候就需要找外人分享了,所以這也就造成了倒霉時霉運傳染得廣而快,行運時,好運分享得非常有限。

研究過命理就會發現,一倒霉就到處找人分享的人,一走運就生怕別人也走運的人,這種人真的很悲催,這個結果就是倒霉的時候會因為這個過程倒霉得更多更久,而走運時卻很快就過去了。

其實什么是倒霉呢?就是錯亂,情緒和心理不受控制的混亂狀態,什么是走運呢?就是自信,那么我們要如何來把握這兩種狀態呢?

在你自身混亂的時候,多數人都覺得憋得慌,就需要找人去傾述去發泄,每到這種時候情愿自己找一個僻靜的地方去發泄,自己通過其他手段去調整,比如運動。在你自信條件很強的時候,反而要去主動幫助和幫扶別人,解決別人的困難,這樣做不但不會讓你的好運分走,實際上好運可以分享,但不是一些人想的被分走。好運是分不走的,而是越分享得到的更多,只得到的是潛藏的好處,到以后才會體現出來。

從規律上講倒霉的人總容易走到一起,好運的人也容易聚到一起,但是就如很多命理師講的,人就無可奈何了嗎?真無可奈何就不是命理可以存在的理由了,人當然是可以進行選擇的。

就拿文章開頭提供的例子來講,當遇見一個倒霉混亂的女人導致你也很尷尬時,如果你也覺得你很倒霉(注意,大多數人都習慣于此),而且很在意,那你就真的倒霉了。越是遇見這種情況越是要不在意,沒當回事,這樣倒霉傳染源到你這里,這件事后,對你內心沒什么影響,你就不會再倒霉了,至少說極大的控制了倒霉的程度和長度。

同樣如果你遇見一個時運很強很順的人時,反而需要認真的觀察他的狀態,他的精神,他的態度,他的眼光。如果遇見一個時運很強的人,你一臉不屑,滿不在乎,一心的羨慕嫉妒恨,那么你根本無法得到半點受益。

從理論上講,要和走運的人呆一起,不要和倒霉的人呆在一起,但實際上起作用的還是你自己的心態,是由你自己的心來確定是受到好運的分享,還是受到倒霉的傳染。

那么一個本身沒好運的人,真的可以從分享中得到好運嗎?好運未必,但是好處卻是有很多,因為運勢的基本原理就是人的一種整體狀態,由天地運轉屬性帶給你的當然是很強大,但是由別人帶給你的怎么都有十之一二。

要想從低落的運中轉變成好運那不大可能,但是可以通過分享好運,讓你在低落的運中能過得比較平順是可以的。

所以處在好運中的人要通過分享來延長,注意這個分享不是炫耀,而是真切的想要幫助別人,而處在不好的運里的人要多去感受和靠近好運的人,而得到受益,當受益后也需要去幫助別人。

文:清雅居士

蘇軾告訴你,不要一味地迎合他人
詳細
風水師送你十大生財吉祥物
詳細
婚姻不穩會使財運受阻
詳細
影響人一生的三個重要階段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更順暢
詳細
怎樣提升自己的偏財運
詳細
風水師教你書房裝修的禁忌
詳細
改運:逆向止損改運法幫你擺脫霉運!
詳細
生活中哪些人可以左右你的運勢
詳細
運氣不好時如何自我調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