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教你如何通過眉毛看懂人心

5962閱  縮放:

雜亂眉

大凡眉毛,首先最忌諱的就是雜亂,不僅不漂亮,而且也會讓眼睛看起來不聚光,也就是精神會比較渙散,這個人一般比較糾結,喜歡胡思亂想,注意力很難集中在一件事情上。黎姿大美女小時候的眉毛非常雜亂,但是長大后開始重視修眉,眼睛立即變得有神起來。

連眉

顧名思義,就是眉頭相連的。這樣的人看起來像一眉道人,容易糾結和生氣、煩惱。最關鍵,連眉不好看,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大膽的修去眉毛相連的部分。

高低眉

女孩子如果右邊眉毛高,那么就會比較強勢,在感情中居于主導地位,而且事業心也很重。典型的例子就是范冰冰。男人如果左眉毛高,說明這個人很強勢且有極強能力和事業心。如果女孩子不想在感情中太過于強勢,可以通過畫眉來糾正高低眉。

彎眉

擁有細長彎眉的大多數是女性,這種眉形也是古代很推崇的。一般這樣的女孩子比較柔媚、敏感、多情、溫柔,是男人理想中的妻子。而這樣的女孩也喜歡很有陽剛氣的男子。

粗眉

眉毛天生很粗,這樣的女孩一般都很男性化,性格果敢堅毅。如果一個人的眉毛粗、整齊、柔亮,還帶有一定的角度,那就代表著一種特有的性感,不同于女性柔美的性感。

高眉

眉毛和眼睛距離比較寬,這樣的人都是夢想家。性格開朗寬厚,但過寬了,那么就顯得大大咧咧,俗話說“心大”是也。

低眉

眉毛和眼睛距離過窄,則說明這個人做事小心翼翼,比較孤僻不太合群,讓人看起來有點難以相處。

超高上揚眉

大家看到這樣的眉毛第一感覺是啥?凌厲?沒錯,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強硬,雷厲風行,有自己的原則和堅持,能一往無前地往上走。這種眉毛其實在現在已經非常少見了。很多人天生眉骨長成這樣,也會修剪出更為柔和的眉形。默多克的前老婆就是這樣的人。

源自:看相禪師

面相看哪些男女具有夫妻相
詳細
從嘴巴紋路形狀看命中運勢吉兇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吹火口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會娶到旺夫女
詳細
整容不會改變命運
詳細
面相眼睛看你能否富貴長壽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比較絕情
詳細
面相中非富即貴的嘴型
詳細
面相識人——由嘴巴看一個男人的性格
詳細
金自在看相——男人吃相看其性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