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三種手相的女人生活終將富貴

7266閱  縮放:

1:一般來說,川掌之人,性格獨立,頑強拼搏,辦事能力強,具有管理人和事的天賦,往往是不會窮困一輩子的。而對于川掌的女人而言,比川掌的男人會更加早年艱辛,創業也會早期困難很多,但是,只要跨過第一步,往往就是一帆風順,成就和財運都會比男人大。就說這位命主的手相,屬于很特殊的川掌,三線同一直線,加上事業線和智慧線一樣都很長很直,能力是很大的,事業運也有,只是會晚一些。如果女士能夠年輕時努力多一點,成功的日子就會近一些。從手相流年去看,女士的運勢旺盛在于35歲之后,事業突然崛起,搖身一變,40歲做喲喲就能成為女富婆。

2:這位女士的小拇指就是內彎向無名指的,說明她在婚姻中絕對是個好妻子,賢妻良母的典范。此外,小拇指代表子女,孩子們長大后會留在父母的身邊,孝順父母,所以,這樣的小指內彎真的是一生都福氣滿滿,年老也比別人有福氣。

3:小指長度在無名指第三指節橫紋之下,在無名指的第二節位置,也稱小指過不到三關。這樣手相特征說明其為人誠懇,喜歡直來直去,在事業上不喜歡拐彎抹角,比較講究信譽,財運也比較穩定,雖不至于大富大貴,財貫滿盈,但是衣食無憂是沒有問題的。在愛情上雖然愛的比較深,但不大善于語言表達,對另一半比較體貼。但是在她晚年的時候可能和子女之間相隔甚遠,不能親密相處。

源自:每日頭條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嫁好男人
詳細
手相看你近期有喜事要發財嗎?
詳細
看你倆婚姻配不配,比比你們的手就知道了!
詳細
決定愛情是否幸福的感情線
詳細
手相看寶寶身體發育是否健康
詳細
手指紋路看人生——小拇指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反抗紋
詳細
天生手指短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貴人線
詳細
有財運的手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