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人天相:秋季里這些人工作上易有貴人相助

縮放:

眨眼間,秋天快過去一半了。秋天的美,相信很多人都喜歡;秋天的天氣,相信很多人也是很享受的。而秋天,更是一個收獲的季節。所以,每逢這個時候,也是有一些朋友來問,秋天的運程。比如秋天工作會不會變動、秋天的財運會不會增加、秋天有沒有貴人等等。而今天,就說一說,秋天哪些人的工作會有貴人。

(一)生肖屬雞,在秋天工作上容易有貴人

為什么說屬雞的人,在秋天工作上容易有貴人呢?這個首先是和今年有一顆大利工作、大利職權的貴人星到酉宮的,所以,本身來說,生肖屬雞的人,在今年工作事業上就會有貴人相助。再同時,這個大利貴人的吉星,五行剛好又是屬金的,所以,屬雞的朋友,雖然今年犯太歲,屬于本命年,但是因為這個吉星的原因,所以,卻是可以大利工作的,其中,尤以秋天金旺的時候,工作上最容易有貴人的。

(二)生肖屬狗,在秋天貴人也多

生肖屬狗的朋友,在今年里面,有一顆太陽吉星到宮位。因此,屬狗的朋友,在今年容易有好事、喜事,或一些意外的收獲的,自然也包括這個工作上的貴人等等。而剛好這個太陽到戌,秋天里面也有一個戌月,因此,也是一個屬于太陽旺的月份。所以,生肖屬狗的朋友,在秋天里面也是容易有貴人相助的。特別是那種生肖屬狗,又同時出生在農曆九月或戌日或戌時的,就更加明顯,可以留意一下在秋天工作上的貴人、機會等等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秋天的工作上也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比如指1956年丙申年、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等等,這一類年份出生的人,其實就是某于丙某年,而丙火的貴人,其中一個就是金,因為丙的貴人分別是在酉和亥的,而酉就是金。因此,在秋天金旺的時候,就是貴人到位、貴人有力。所以,符合這一類出生年份的,在今年秋天也是容易有貴人相助的,再加上今年也是酉年,本身年份也是有貴人相助的,所以,在秋天的時候,貴人特別的多,值得留意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在工作上秋天也有貴人

另外一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在秋天里面,工作上也容易有貴人的、也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的。比如出生在1957年的丁酉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便屬于這一種的,就是丁某年。和上面的起法一樣,丁某年的貴人也是酉和亥的,其中酉五行是屬金的,所以,是以金為貴人的。因此,在秋天金旺的時候,工作上的貴人也多的,機會也多,可以留意的。

(五)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秋天工作上貴人多

為什么家里臥室在正北方位的,在秋天貴人也多呢?主要是從九星的軌跡來看的。首先,從年份上來說,今年最旺工作、最代表貴人的六白吉星是到坎宮,即正北方位的。所以,正北方位在今年本身就是一個利工作,貴人多的方位。在秋天五行金旺的時候,是金旺生水,是生入,再加上在秋天的時候,吉星到坎宮的多。因此,在秋天里面,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也是貴人會多的,也是大利工作的,工作上容易有好事。

一般來說,比如八字里面用神是金,或喜神是金的時候,又大運流年組合的好的時候,這個在秋天的好事就更多,比如工作上會提職、財運會額外的好等等,這些就是因各人的八字而定的。

文:震乾

生活中哪些現象預示你馬上就要破財?
詳細
為何有些人很有才華卻沒有成功
詳細
過年怎樣放鞭炮來年運氣好
詳細
詳說易經風水之魚
詳細
農曆七月初七——中國的情人節
詳細
谷雨節氣開運習俗
詳細
這30條民俗禁忌你最好看看
詳細
半飽人生,取舍有度,方為上乘境界
詳細
為什么品行好的人卻時常不得志
詳細
店鋪開業前功課要做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