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食指、中指上有斗的人命運會怎樣?

縮放: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和“簸箕”(又叫流紋)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而且,斗代表陰,簸箕代表陽,以此還可以作為婚配的參考。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拇指、食指、中指上有斗,其他二指為簸箕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有斗的人意志薄弱

拇指、食指、中指有斗的人往往意志薄弱,缺乏自信和決斷力,實踐能力差,沒毅力,做事情虎頭蛇尾,不能果斷,不徹底,對一切都很消極,即使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也不會去主動爭取,只是一味地默默等待,結果錯失良機。這類人應該樹立自信,多看自己的長處和優勢,并且變得潑辣些,應該明白,道路要靠自己開創,幸福之樹要靠自己栽種。

二、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有斗的人心思細密

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有斗的人心思細密,有明確的奮斗目標,巧妙的做事手段,但是不會交際,喜歡獨來獨往,容易好高騖遠型,性急且不太實際,最討厭拍馬屁,說話常不恰當,易得罪人,一生好運壞運參半。不適合從事投機的商業行為,因為做事不容易堅持,常常半途而廢。適合當幕僚,是一位天資不錯的藝術家。

三、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有斗的人不宜早婚

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有斗的人對性關系保持著婚前不可有性行為的觀念。男人會希望另一半跟他一樣對性比較保守,而女人很會討男伴的歡心,事事都依順他。這類人會對所結交的異性朋友或婚配物件感到不滿意,而有分手的可能性。絕不宜早婚,否則中途必生枝節變化,破壞未來的良好效能,一生波折不利。

四、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有斗的女人溫和謙順

有這樣指紋的女性,貞靜幽閉,閨中毓秀,溫和謙順,有知進知退之自覺性。非常聰明,是善于出謀劃策的策略家,知識淵博,深受上級的厚愛。一生在衣食住行上不會有什么困難,事業會很順利地發展。但會把賺來的錢多數用在享樂上,金錢積蓄少,但具有化兇為吉的運氣,即使是面臨危險,也會有人出手相助。

五、手上有六個斗的人

  1. (左多右少)有野心,喜歡想入非非。少時不順,青年之后好運一路飆升,令周圍人羨慕。故鄉之外為理想發展地。對異性的要求是矛盾的,最低又最高。
  2. (左少右多)經常感情用事。自信和自卑同樣強烈,成功需外力協助。愛情平穩,缺乏波瀾壯闊的高潮。一生幸福。
  3. (左右相等)性格開朗,愛幻想,內心多慮,缺乏安全感。實際上,有此類指紋的人運氣甚佳,多是杞人憂天。在愛情上失意多于得意。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手相看哪些人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感情不理智
詳細
注定會富貴顯達手相特征
詳細
11個與財運有關的手相知識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格子紋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與子女緣分淺
詳細
這種手相的人,天生有創業天賦,事業運勢旺
詳細
從手指關節形狀看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手相中必須要看的四個關鍵部位
詳細
從手相看婚姻是否會走到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