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未來5年你的感情運會不會穩定

1.2萬閱  當前頁: 1/15  縮放:

感情方面,你是個比較喜歡照顧他人的人,還是個不太主動,喜歡另一半主動呵護你的人?在感情中,你會不會主動去拒絕那些對你感興趣的物件,與他們保持距離,還是喜歡與他們糾纏不清?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未來5年你的感情運是否會穩定。

1.在夢中,你看見一條狗在追趕一只貓,而突然,那只貓變成了你的初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近期有危險

認為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覺得很可怕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在某個老屋子里面靜坐,突然,有個陌生人跑進來打了你一拳,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很害怕

覺得自己衰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3.假如在夢中,你聽見某個好朋友一直在叫喊你的名字,而你自己在床上卻老是起不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自己見鬼了

馬上起床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算計/他人辱罵你

你背部受傷了/你被人暴打

你被人誤會/你扭傷腳

你成功創業/你獲得投資

5.假如在夢中,你生病了在醫院,而突然,你得知你的好朋友去世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好朋友有危險

認為自己有危險

覺得可怕

會繼續睡覺

6.假如在夢中,你跟你的父母一起在客廳吃飯,突然,你家的小狗突然倒地,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小狗受傷了

覺得恐怖

馬上去看看小狗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一直在跟某個異性在發生口角,突然,某個陌生男子踹了你一腳,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運勢衰

很不爽

8.假如在夢中,你在看電視,突然,你看見你的前任在演電視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聯系對方

認為對方無情

忐忑不安

偷偷關注對方

9.假如在夢中,你到一個落后的山區支教,而某個晚上,你發現你身邊都是蝙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覺得抑郁

馬上起床

會很糾結

10.假如在夢中,你在某個酒吧喝酒,突然,某個陌生人朝你背后打了一拳,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馬上起床

認為自己衰

起來反思

11.假如在夢中,你在某個寺廟拜佛,突然,你看見某個多年未聯系的朋友變成了方丈,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神奇

聯系對方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感情運指數:10分

2017年的下半年,你想得事情比較多,期間容易因為一些外人的言語而影響自己的判斷,熱戀者有可能鬧分手,而已婚者還容易鬧離婚,離婚的概率較大。2018-2019年,你的情路比較坎坷一些,對于一些年齡比較大的單身者來說,這兩年其實是比較難以找到合適物件的,即便是相親也是不會有好的結果出現,最好還是等2020年這個桃花年再考慮去結婚比較好。未來5年你的感情運勢會弱一些。

感情運指數:30分

2017-2018年,你的波折會多一些,期間未婚者容易因為一些親戚朋友的介入,而導致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出現一些裂痕,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付出與得到是不成正比的,你還容易懷疑愛情。已婚者在2019年的下半年則容易遭遇劈腿,特別是新婚者容易遭遇第三者的介入,期間另一半還容易對你態度惡劣,你自己情緒也是容易不穩的。倒是從2020年開始,你的感情運勢會順遂一些。

感情運指數:70分

2017年的9月以后,你想的會比較多,期間容易因為一些財務或是其他的問題而讓感情受阻,特別是2017年的下半年到2018年的3月,你會比較糾結一些,期間單身者比較難以遇到合適物件。從2019年的4月開始,你的感情會慢慢順心如意,已婚者會生活美滿,而且期間也能如愿以償。單身者2019年的桃花會很好,可以結婚的機會會比較多。

感情運勢指數:100分

  未來5年,你的感情運是很不錯的,特別是2017年的下半年到2018年,對于一些熱戀者來說,閃婚的機會比較多,而且,某些親戚朋友的幫助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提早實現某些愿望,會讓你們的關系更加和諧。而對于目前一直在鬧離婚者朋友來說,從2018年開始,你可能會因為他人的影響而與另一半之間關系出現好轉,大概率是能夠破鏡重圓的,請好好把握。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有勇氣做裸婚一族嗎?
詳細
虔誠求卦,測出你命中有多少財富!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有主見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突然遭遇戀人劈腿你有何表現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阻礙了你的成功之路
詳細
測測看你為何失去了工作的動力
詳細
測測看你會成為大富翁嗎?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哪種人?
詳細
看看他能成為你男友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哪種巧克力女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