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分節氣,怎樣開運旺運?

縮放:

這幾日,氣候明顯回落,我們能感受到涼涼秋意。轉眼間,9月23日又將進入秋分節氣,其后秋天的味道會愈發濃重。我們如何才能把握住秋分這個黃金時段,提升自我運勢呢?那就來注意以下所述吧!

一、此節氣時分當屬金最旺之時,先瞧下自己命中是否喜金?若是則代表運氣佳,機遇好,會遇上貴人,故而你可做些踏實的準備以便收獲屬于自己的果實。不過即使是運氣很好也不能得意忘形,防止發生酒色之災而樂極生悲。若是命中忌諱金,此時就要注意了,謹防刀子等金屬銳氣傷害自身,亦需避免錢財損失。

二、丁酉年金秋之季,因太歲方飛臨西方及歲破方在東方,故此方位有兇無吉,沖動西南方與東北方。再者,三煞方今年也處于正東方位,若你正好居住在這幾個方位,牢記宜靜不宜動,需以穩定為主,源于動的能量場會激發太歲與三煞位置的波動而影響人之風水,易給自己招來麻煩是非。

三、秋分時,屬鼠、兔、馬、狗、雞之人尤其要注意,因這些屬相今年犯太歲,容易與別人發生矛盾而引起禍端,故而要盡量避免否則事業財運受小人搗亂而受損,婚戀情感也會布滿重重障礙。

四、此時正是碩果累累,蟹肥魚香的季節,大家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時令進補”,多吃一些時令水果、蔬菜、五谷等,其中黃豆、玉米、梨桃瓜果等食物可以供給更多的營養,令你身體強壯,心情愉悅,養生養命,帶來好運。

文:吳寬之

護身符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詳細
命理教你貴人要從何處求
詳細
二月二龍抬頭民間習俗
詳細
什么日子上香拜佛最靈驗?
詳細
大暑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預示你將有好運光顧的兆頭
詳細
五個秘訣讓好運時常光顧你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雪
詳細
不慎買到兇宅怎么化解
詳細
有些話是萬萬不能說的,會很靈驗的!不信你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