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國慶長假臨近,怎樣才能讓好運相伴?

縮放:

國慶+中秋的長假就要來了,八天的休息時間,有的朋友安排旅游,有的安排走親訪友,還有的會宅在家里,可能也有的朋友還會繼續工作,為了事業拼搏。不管如何安排,兩節的假期都是一個休養生息、調整身心的好時機。今天楊老師就簡單的給朋友們說說,這八天長假期間需要注意的幾個問題,也是往年這個假期中經常出現的問題,大家多加注意,讓自己的假期更加安全、開心。

1、注意近期的運勢

如果前段時間運氣欠佳,總有煩躁難安、處事不順、磕磕碰碰等問題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假期的運勢,務必低調收斂一些,如果出游要特別小心謹慎。尤其在情緒上,要盡可能參與到快樂中去,不要帶著情緒去工作、游玩或與家人相處,否則這八天的假期只會更加“添堵”。

2、安全第一

假期很多朋友會自駕出游,也會有不少景區內外的車輛,所以出行安全當屬第一,諸如酒駕、疲勞駕駛、黑車等等,盡可能避免這些不安全因素。除此之外,盡量結伴出游,不要單獨出門,特別是年輕的女士。盡量避免紛爭,遇事退讓一步不會損失什么的。還有的人喜歡看熱鬧、圍觀,這些都是是非高發的地方,盡量遠離為好。

3、和睦

兩節八天長假,往往是家庭矛盾高發的階段,平時工作忙,難得交流,八天的假期,特別是平日里矛盾摩擦較多的夫妻,往往一開始還能保持和睦,然后就開始“閑來生事”,還有的是一家人本來興致高昂的出去旅游,結果路上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影響了心情,結果矛盾就開始了,特別是選擇了忌神方位出行的夫妻,更加容易出現這種問題。還有的家中聚會,親戚們都在一起,于是家長里短的,難免磕磕碰碰,甚至引起大的家庭矛盾。因此這里給大家打個預防針:假期是用來開心、舒心、寬心的,千萬不要引發矛盾,變成了鬧心。

4、凡事要有節制

有不少朋友在假期里過于放松,無節制的飲酒、暴飲暴食、玩得過度勞累等等,這些都是非常不好的做法,天氣轉涼,尤以早晚已略有寒氣,這個季節也是容易誘發疾病的時候,過度的透支身體,很容易帶來大的健康問題,因此要從自身出發,凡事適可而止,不要過度。

5、謹防受騙上當

現在的騙子真可謂“技巧高超”,稍微不注意就會落入圈套,如果去到一個陌生環境,或者接觸陌生人之時,要慧心慧眼,不要輕信于人,最重要的是不要有貪便宜、以小博大的不良心態,遇到問題及時報警,事情不明不要輕易做決定或隨意攙和。

6、財不露白

現在有不少人特別是年輕人,很有“土豪”范兒,出門顯擺、招搖,恨不得世人皆知我有錢,須知有錢被人訛詐一些、偷盜一些,倒也算是破財消災,但是一旦招惹了那些亡命之徒,恐怕會給你帶來更大的災禍。所以如果國慶假期出門在外,一要注意家中的防盜措施,二要注意出門要低調,游玩開心就好,何必給自己招惹麻煩呢。

上面的幾個問題,是往年節日過后常常聽到朋友們訴苦的幾件事,這里提醒朋友們多加注意,希望朋友們都能給自己安排一個祥和、開心、好運的假期!

文:楊清華

怎樣讓幸運降臨到你身上
詳細
化解犯小人最厲害的風水技巧和心法
詳細
毛病越來越少,運氣才越來越好!
詳細
半飽人生,取舍有度,方為上乘境界
詳細
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吉祥數位
詳細
容易導致血光之災的家居風水及化解
詳細
由平常的生活現象預知運氣好壞
詳細
哪些人不宜使用紅顏色?
詳細
由喜歡的顏色看你性格特征
詳細
提醒:犯太歲的朋友千萬不要做以下幾件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