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出行,哪個方位最旺你?

縮放:

又快到十一假期,據說今年的黃金周一共有八天假。八天假那是一個很長的假期了的,所以,大家都在計劃著去哪里、到哪里旅游。出游成了十一假期大多數朋友的選擇之一。那么,從一些方位上來說、從一些五行的組合來看、從九星的軌跡而言,十一假期出游,哪個方位最旺你、最適合你呢?

(一)想旺財的朋友,適合往正東方位出行、出游

什么這樣說呢?是不是我隨便說的呢?當然不是的。首先從年份來說,今年2017年是丁酉流年,從九星來說,代表財帛星、也是最旺財的一顆吉星,八白星是飛到正東方位的。所以,正東方位在今年里面本身就是一個旺位、能帶來財運、收入會增加的方位。例如臥室在正東方位、大門朝正東、正東有陽臺等等,都有這類現象的。而很巧的是,在這個假期里面的九星中,月八白星也是到震宮、即正東方位的,是雙八白星到震宮、到正東方們一,所以,旺財及帶來財運的作用力是最大、最強的。所以,假期出游你想旺財、求財、收入增加的朋友,可以往正東方位,可以是地圖上的正東方位,也可以是以你目前所在地為中心看去的正東方位,都可以。

(二)想利工作、有利工作提升的,正北方位是最佳的選擇

同樣地,因為從今年流年的九星軌跡來說,最旺工作、最有利工作的吉星,六白星是飛到正北方位的。六白吉星是一顆最利工作、工作上容易有提升、突然、容易有貴人的吉星。因此,六白星所到的方位,一定是有利工作、大利工作的,比如工作上好事多、貴人多、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而在這個假期的月份里面,六白吉星也是到正北坎宮的,所以,在這個月里面,是雙六白星到正北方位的,比如臥室在正北方位,或陽臺在正北方位,或廚房在正北方位等等,都大利工作的。同樣地,假期出行往你所在的正北方位出行,也是很利工作、很旺工作的,工作上容易有好事,或對工作的突破是有幫助的。

(三)想利學習、考試、桃花、健康的,東南方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在2017年來說,有一個方位也是十分吉利的,那就是東南方位,為什么呢?因為在今年里面,一顆最吉的星九紫星是到巽宮,即東南方位的,因此,東南方位在今年里面,是最利學習、考試、桃花、文昌、健康的。這是因為九紫星五行屬火,而巽宮屬木,是木火相生,也叫木火通明,為生入之氣,最為吉利的。所以,東南方位在今年是很吉利的位置。同時,在假期的這個月里面,也一樣是九紫吉星到東南方位的。因此,同樣也是雙九紫星到東南,力量也是倍增的,所以,出行往東南方位是很利學習、考試、健康,包括也旺桃花的。特別是近海或近水的東南方位,作用就更加的明顯。

(四)往正南、西北方向或方位,要注意一些小毛病

同樣地,在出游的時候,也有一些方位是要注意的。比如,因為在今年和在這個假期里面,年五黃星和月五黃星同時到正南方位、年病符星和月病符星同樣到西北方位。所以,在這個出行或出游時,往正南、西北方位或方向時,要注意一些小毛病,比如虛驚、腸胃、發燒、感冒類的小毛病的。

(五)往西南方位要防失物、東西易壞、不見東西等

而在假期出行還有一個方位要注意的就是,西南方位。為什么呢?因為無論是在2017年里面,還是在月的九星里面,破軍七赤星是飛到坤宮,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西南方位的。這個星所到地方,最容易失物、東西易壞,或容易不見東西等。同時,也要防止一些失竊等的情況的,這些都是破軍星的影響。

當然了,一個人本身運氣好,或流年運勢強勁,其實無論去哪個方位都一樣有利的。所以,最重要是運氣,運氣好,所到的方位也自然合適、過程也往往順利。

文:震乾

由血型透視你的職業
詳細
買車時應該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好夫妻一輩子都在互相裝傻
詳細
人吃虧不是因為善良,而是因為缺少智慧
詳細
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詳細
上香祈福不當反而會拆損福分
詳細
哪些不良習慣會讓你運氣變差
詳細
為何有時好心卻沒有好報?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雪
詳細
八字干支風水絕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