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中指上有斗的人德高望重

縮放: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食指、中指上有斗,其他手指皆為簸箕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食指、中指上有斗的人德高望重

食指、中指上有斗的人溫良恭儉,忠厚老實,耿直誠懇,心高志更高,氣質清純禮義,通富有協調性,德高望重,能得到很多人扶植,可以借助別人的力量,在繼承祖業的基礎上,順利地發展起來。食指、中指上有斗的人和家族關系處理得好,能夠擁有財產,具有擴張企業的欲望,有把手伸展到各種事業上的趨勢,所以也有為資金不足感到苦惱之處,在這種時候,一定要得到自家人或他人的幫助,才能擺脫危機。

二、食指、中指上有斗的人易有貴人助

食指、中指上有斗的人,通常是長子,很有愛心,待人接物熱情,有很崇高的道德觀念,是個值得大家信賴的人,彬彬有禮,待人謙和,是個相當熱心的人,有追求享樂的欲望,所以浪費錢財的地方也多,因此積蓄不多。在一生中常常處于困境,但每次都能得到八方援助而解除危機。好好認清目標,好好的發展下去,你另一半或好朋友都是你的良師。

三、食指、中指上有斗的人易有婚外情

食指、中指上有斗的人對于性欲相當注重,易沉溺情欲不可自拔,易招惹婚外情,但得小心因外遇而損失許多金錢,而且要注意會因異性問題而招來失敗。異性之間不會純友誼,不如將精力專注于自己的事業之上。如能由媒人撮合的婚姻較能長久。

四、食指、中指上有斗的女人重感情

食指、中指上有斗的女人正直,保守、沉穩,能忍能耐,重感情,重情義,心地善良,人緣也好,但容易相信別人,易受人欺,要有自知自覺性,方可免于受害。這類人與骨肉親朋,尤其和父母感情深,從年輕時期開始,衣食住行就很豐盈,生活上無勞苦。而且,靠骨肉親朋的力量,能從很早就有所發展。

五、食指、中指上有斗的女人生活優越

食指、中指上有斗的女人物質生活也非常優越,只要付出就有大的收荻。此外,這類女人富有慈愛之心,喜歡幫助他人,所以能得到下級或部下的信賴和尊敬。在某種情況下,可能靠這方面的力量得到大發展。食指、中指上有斗的女人感情沖動,常為了朋友而犧牲自己,注重道德觀念,喜愛藝術,智商高于他人,一生多貴人相助。雖然會為朋友而犧牲,但朋友并不會一樣對你付出,你會因此而傷心欲絕。

六、手上有4個斗的人

  • (同一只手)表面明朗,內心孤獨。以個人為中心,完美主義者。愛情多波折。
  • (兩只手)低調。通情達理,有才有貌,深得周圍人喜歡,愛情一帆風順,適合在有關文字的領域發展。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
有此手相的人,中年發“福”亦發“財”
詳細
手相中的掌線
詳細
手掌中出現這3種標記,投資要小心!
詳細
長這四種手紋的人有家暴和出軌的傾向
詳細
有啥手相的人天生富貴命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容易實現自己的夢想
詳細
由手掌顏色看你性格缺陷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可以通過婚姻獲得財富
詳細
這種手相的人,天生有創業天賦,事業運勢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