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夢見什么預示2018上半年會有好運氣?

6351閱  縮放:

解夢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它能根據你的夢境推敲出你的現狀與未來有可能遭遇的事情,對于2018年,天厄星與天喜星盤踞的年份你又會有哪些好運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風水學,心理學融合玄學為大家解析,近期夢見什么預示2018年上半年會有好運氣?

生肖

夢見大米:子時,寅時,辰時出生的已婚女鼠夢見自己在買米,預示18年你容易與另一半之間會關系很親密。丑時,卯時,巳時,午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別人送給自己大米,預示18年你自己有機會閃婚。

夢見香蕉: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鼠夢見自己在吃香蕉,預示18年另一半會對你很溫和。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鼠夢見送別人香蕉,預示你18年會遇到好緣分。

生肖牛

夢見電視:子時,丑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創業男牛夢見自己購買電視,預示18年你會有機會事業有大提升。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單身夢見他人送自己電視,預示18年你的桃花會很旺。

夢見神靈: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打工牛夢見祭拜神靈,預示18年你容易會步步高升。酉時出生的創業牛夢見看到神靈,預示你18年會財源滾滾。

生肖虎

夢見蘋果:寅時,卯時,辰時出生的已婚虎,夢見吃蘋果,預示18年你家里會有喜事。子時,丑時出生的打工虎,夢見買蘋果,預示18年你會有好的跳槽機會。

夢見嬰兒:午時,戌時,亥時出生的高齡虎夢見嬰兒,預示18年你會身體強壯。未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打工虎,夢見在抱嬰兒,預示18年你的人際關系會好轉。

生肖兔

夢見新衣服:寅時,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兔,夢見穿新衣服,預示18年你與另一半會親密無間。子時,丑時,卯時出生的單身兔,夢見買新衣服,預示18年你還會迅速脫單。

夢見新房子:辰時,巳時,未時出生的已婚兔,夢見買新房子,預示18年你容易懷孕。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打工兔,夢見看新房子,預示18年你會有機會晉升。

生肖龍

夢見紅包:子時,丑時,亥時出生的未婚龍夢見紅包,預示18年你人際關系會好轉。辰時,巳時,午時出生的打工龍,夢見收到紅包,預示18年你會有機會加薪。

夢見兔子:寅時,卯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龍夢見在羊兔子,預示18年你家里會添丁。未時,申時,戌時的創業龍,夢見在抱兔子,預示18年你會有機會與進階人士合作。

生肖蛇

夢見老朋友:巳時,午時,未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老朋友,預示18年你與另一半之間感情會很穩固。子時,丑時出生的打工蛇,夢見老朋友聚會,預示18年你的人脈會幫你解決難題。

夢見花:申時,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蛇,夢見在買花,預示新年你容易夫妻關系會很親密。卯時、辰時出生的高齡蛇,夢見送花給別人,預示18年你的身體會好轉。

生肖馬

夢見洗澡: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打工馬夢見自己在洗澡,預示18年你會有好的投資機會。卯時,辰時,巳時,亥時出生的已婚馬夢見與另一半在洗澡,預示18年你會順心如意。

夢見月亮:午時,未時,戌時出生的未婚馬夢見圓月,預示18年你會閃婚。申時,酉時出生的創業馬夢見在賞月,預示18年你會有好的合作機會。

生肖羊

夢見金子:寅時,卯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未婚羊男夢見金子,預示18年你有機會結識條件不錯的物件。午時,申時出生的已婚羊夢見金子,預示18年你的財務壓力會小很多。

夢見大水:子時,巳時,酉時出生的高齡羊,夢見大水,預示18年你容易身體會不錯。丑時,辰時,未時出生的創業羊夢見大水,預示18年你財運旺。

生肖猴

夢見寺廟: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自己在寺廟,預示18年你感情會很穩定。未時,酉時出生的單身猴夢見在寺廟拜佛,預示18年你會輕松脫單。

夢見貓:丑時,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猴,夢見貓,預示18年你事業運會很旺,有貴人。未時,酉時出生的未婚猴夢見貓,預示18年你能順利結婚。

生肖雞

夢見紅燈籠:丑時,子時,辰時,未時出生的未婚雞,夢見紅燈籠,預示18年你財運會很旺。亥時,酉時出生的已婚雞,夢見紅燈籠,預示18年你容易懷孕。

夢見鉆石:午時,寅時,戌時出生的高齡雞夢見鉆石,預示18年你身體會很強壯。申時,巳時,卯時出生的創業,夢見自己去買鉆石,預示18年你的偏財運會很好。

生肖狗

夢見龍蝦:子時,寅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創業狗,夢見龍蝦,預示18年你會很順心如意。未時,酉時出生的已婚狗,夢見吃龍蝦,預示18年你與另一半關系會很和諧。

夢見葡萄:辰時,戌時,亥時出生的打工狗,夢見吃葡萄,預示18年你會有好的跳槽機會。丑時,申時出生的單身狗,夢見葡萄,預示18年你會有機會脫單。

生肖豬

夢見手機:子時、丑時、寅時出生的單身豬夢見購買手機,預示18年你的桃花運旺。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豬夢見買手機,預示18年你容易與另一半關系會很和諧。

夢見對聯:卯時,辰時,巳時出生的創業豬夢見自己在貼對聯,預示18年你事業會更上一層樓。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豬,夢見在寫對對聯,預示18年你會事業節節攀升。

:由于流年命盤的逆轉與偏差,不同時期不同出生時辰的生肖的夢境也會有所偏差,并且性別不同,婚前婚后的夢境寓意也將有所差異,利用玄學,心理學結合流年命盤推出12生肖在不同時期的夢境寓意能夠更加有針對性與精準。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哪些人命運不濟一生挫折多
詳細
小辣椒!讓男人又愛又怕的生肖女人
詳細
12生肖誰最容易走上離婚之路?
詳細
這幾個生肖是家里的福星,有了他們好事不斷!
詳細
形象好有魅力,異性緣旺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遭遇哪些風水定會有厄運
詳細
12生肖怎樣催旺財運
詳細
有魅力的生肖女總是會將日子過得美美的!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有發家致富的潛質
詳細
有效化解婚姻中的生肖六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