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法告訴你:心正則財路通

5236閱  縮放:

命理中,一個人可以一生沒有事業,沒有什么才華,也沒有什么正式的工作,但是卻不能沒有一個正直的思想。這與現實人們的認知有一定的差距,在現實中,很多人就認為,人要么有才,要么聰明,否則就沒有出頭之日,卻不認為好的三觀可以帶來實際利益。

以前也講過,人一生都有很多機遇,并不是哪個人就沒什么機遇,哪個人機遇就特別多,可以通過觀察來發現這個問題。所謂機遇,并不是特別眷顧給某一個人或某幾個人的,大多數機遇大眾都會面對,區別只是抓住機遇的僅那幾個人而已。這個有時運的關系,但是要讓機遇變成財路的,而且是長期穩定的財路的,需要心里的正直去達到。

有某人,機敏聰明,認為自己能力出眾,而且講事也是頭頭是道。其相格,眼如滑珠,鼻大卻骨歪,下嘴有歪斜,以此相來看這個人心里想法多,點子也多,但是中年大運起來的時候,發旺會非常快,也就是有四五年得財會來得迅猛,可惜他自身太聰明,總想走捷徑,走偏門,結果中年晚期要破敗一次,相上表現在梁骨歪斜上。

之后的運又有起來,又能東山再起,可惜六十過后又有一次十惡大敗,相上表現為嘴下歪斜不周正。

從此例來分析,心中多點子,想法多,并不會給人帶來破敗,但是兩處歪斜,卻是引發破敗的現象,而這兩處相上的不正都是由內心問題產生的,梁上的不正,是長期傾向一夜暴富而不擇手段集中暴發的惡果,嘴下的不正則是長年說大話,特別是有意的通過口舌去騙人而達到的惡果。

這兩者都看出是由內心的不正直,所產生的影響, 就算是處于運勢最旺的二十年,也會造成兩次大的破敗,雖然表面上看一時能賺得不錯的錢,轉眼就破掉十之七八。在命理中這不算是好的現象,因為錢來的猛是運勢的作用,他本人內心的不正卻一直在拖后腿。

要知道一個人不可能一生都走衰運,而秉承正直的人,一但進入好的運勢,就會如魚得水,而且細水長流,一直到晚年都不退減,還能將福和財傳至三代。

文:清雅居士

五官變紅的征兆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偏財運旺能賺大錢
詳細
面相中的空亡缺陷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是天生的聚寶盆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剛愎自用
詳細
陰德積多了,面相會發生這些改變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越老越有錢
詳細
由面相看你與子女間的緣分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旺夫益子安享富貴
詳細
會使男人事業垮掉的女人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