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好不怕運來磨:易得貴人相助的面相特征

4741閱  縮放:

一、額頭飽滿

額頭飽滿、不塌陷,沒有亂紋的,光潔明潤的,那么這種天庭就是標準近貴人命,哪怕額頭可以稍稍窄一些也不怕。

二、有彎月眉

彎月眉就是眉型完全沒有角度,彎彎的像月牙,彎月眉的女性通常家庭比較圓滿,主要原因是她有異性貴人緣,彎月眉的人跟小孩子沒有代溝、沒有距離,親切有佳,她的貴人通常是她的子女或老公,相由心生,家庭幸福的女性從面相上完全可以表露無疑。

三、黑眼珠比較大

黑眼珠比較大、眼白比較少的人容易遇到貴人,尤其是天生黑眼珠比較大的女生比較容易接近到好的事情,會比一般人容易接觸到貴人,也比較容易嫁到物質殷實的人家。

四、鼻梁高挺

鼻梁高挺的人,多得朋友兄弟相助,如果眼睛有光彩且鼻頭圓的,不僅有兄弟相互扶持,還多得貴妻來助旺自己。另外,眉毛中若藏有黑吉,除了表示此人財運通達,易得意外之財外,還表示此人多能獲貴人幫助而成功。如眉毛中藏有淺灰惡痣,則做事會多有不順,會遭遇大的意外。

五、印堂明亮光潔

兩眉之間為印堂,印堂寬大明亮為吉相,而眉毛本身濃黑、順暢、清秀為佳,凡有這種面相的人都會人際關系良好,廣結人脈,自然貴人也多,好運也時常圍繞著他。

文:看相禪師

改善孩子面相妙招
詳細
預示女人富貴的17種面相特征
詳細
嘴角下垂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怎樣由自己面相看配偶長相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的愛情生活
詳細
為何眉角上揚的人成功幾率最高?
詳細
面相看啥樣男人不誠實愛說謊
詳細
仲易說:最易發財的三種鼻子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財運好賺錢多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