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喜事精神爽!看10月份運氣最好的人都有誰

3186閱  縮放:

金秋十月,就是一個收獲的季節、就是一個讓人開心、歡喜、向上的月份。所謂秋高氣爽,其實說的就是這個十月,所以,它是一個讓人享受、留戀的時間。是呀,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進入了十月份,回過頭來看,似乎還有很多事情計劃了還沒來得完成,就已經一年又要過去了。那么,在這個最美好的十月里面,哪些人的運氣好呢?

10月份來說,有二個節氣,那就是10月8日的寒露、10月23日的霜降,一個說明我們要進入農曆的九月、即戌月;一個代表太陽將要由辰宮過到卯宮,這是歷法的變化、也是天體的變化。從干支來說,10月份對應的是農曆的九月,即庚戌月,天干屬金、地支屬土、納音屬金。九星的軌跡變化,是九紫星入中宮、八白星到巽宮、六白星到坤宮、病符在兌宮、五黃在坎宮。結合這些,可以推理出10月下面這些人的運氣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利工作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比如說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就是我們常說的壬某年和癸某年,這是因為在10月里面的庚戌月里,這個戌雖然是土,但戌就是戊,戊就是巳,互為祿神的,而巳就是壬和癸的貴人,因此,上面這些出生年份的人,在這個月里面就是貴人到位,因此,會大利工作、貴人多,工作上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帶6的,明顯旺財、有意外收獲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就是屬于丙某年出生的。從祿神的起法來說,丙祿在巳,因為這個戌就是戊就是巳,所以,符合這些年份的朋友,在10月份里面是祿神到位,祿神往往就是代表財運、代表財富、代表收獲,因此,上面這些年份的朋友,在10月份里面,是很旺財的、是明顯旺財的、往往容易有意外的收獲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9的,工作事業上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9的,比如說1955年的乙未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5年的乙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5年的乙卯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5年的乙丑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5年的乙亥年、1999年的己卯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其實就是乙某年或己某年,而乙和己,則是以鼠和猴為貴的。因為在10月的庚戌里面,這個庚就是申,就是貴人到位的,所以,符合上面這些年份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10月份在工作事業上的一些好事、好的機會等等,是明顯利工作事業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利財、有意外之財等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比如說1950年的庚寅年、1960年的庚子年、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都屬于庚某年,而庚金的祿神是在申的,很巧的是在10月里面這個庚戌,庚就是申,也是祿神到位的,因此,也是有旺財、利財的作用的,容易有一些暗財、意外之財、橫財等等,也是可以留意的。

(五)臥室在家里東南方的,既旺財又利健康、考試

從流年來看,今年東南方位是九紫星到,本身就大利健康、考試的。而從月份來看,因為在10月份里面,九星之中的八白星到巽宮,即到東南方位,八白星又是一顆最旺財運的星。因此,這個東南方位在10月份里面是最旺財的,同時,也大利健康、考試的。比如臥室在東南方位,或門朝東南,或是東南有魚缸等等,都有同等的效果的。

(六)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這個月里面大利工作

西南方位在今年里面是七赤星到,所以,會有一些是非、東西容易壞的現象。但是,到了這個10月份里面,因為六白星到坤宮,即西南方位,所以,這個月里面又很利工作、大利工作的。比如臥室在西南方位、或西南是廚房、或擺設有魚缸等等,在這個月里面工作上都會有一些好事,或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的。

一般來說,秋天屬金、冬天屬水,八字中如果以金水為用神、喜神的,運氣都會有一些變化、好轉或明顯的收獲的。當然,這些很多時候還要結合流年、大運的組合而定的。

文:震乾

詳解二十四節氣——立冬
詳細
穿鞋也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立秋節氣有哪些旺運習俗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暑
詳細
對店鋪有利的風水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清明
詳細
春節過年家里放哪些植物旺財又旺宅?
詳細
2023癸卯兔年『立春』交節,哪些人需要躲春?如何做?
詳細
九運巽山乾向/巳山亥向宅運盤風水詳解
詳細
命理教你貴人要從何處求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