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無名指有斗的人頭腦反應快

縮放: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中指、無名指上有斗,其他手指皆為簸箕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中指、無名指有斗的人頭腦反應快

中指、無名指有斗的人個性善良,感情豐富,頭腦反應快,富有行動力,有出色的創造力。缺點是性情急躁,易怒,煩惱多,缺乏決斷力和判定力,意志力較為薄弱,容易半途而廢,一生充滿許多的挑戰。如能刻苦持久,作事貫徹始終,必有所成。中年時運勢很好,如能好好把握這段時光,努力沖刺,能夠獲得財富及幸福的人生。

二、中指、無名指有斗的人相貌出眾

中指、無名指有斗的人相貌出眾,男生長的帥,女生長的靚。年輕時,對感情事常抱持質疑的態度,且有些神經質。相戀的物件最好年紀相仿,易有好結果。不容易相信他人,易造成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如能放下內心的規矩,多包容另一半的缺點,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這樣婚姻才能美滿。 

三、中指、無名指有斗的女人固執倔強

中指、無名指有斗的女人秉賦剛直,心地善良,熱誠助人,心地無私。缺點是非常固執倔強,不撞長交際,所以和他人關系處不好,容易勞而無功,一生孤獨。這類人應盡可能地掌握技術,否則會衣食困難。可是因為正直,為人不耍壞心眼兒,所以可能受到少數知音的信賴,不過這點并不能改變自身的運氣,仍然一生辛苦。

四、只有一只手的中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

只有一只手的中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多數性情溫和,人際關系很好,在遇到瓶頸的時候常有貴人相助。(你多是朋友圈中的紐帶,情商高,聚會多是你組織,但是做事缺乏魄力),如果做生意的話,最好和斷掌的人搭檔,這樣成功了最高。斷掌人有魄力,跟你是剛柔搭配。如果你自己就是斷掌,就再好不過了。

五、兩只手的中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

兩只手的中指、無名指上有斗的人喜歡以個人為中心,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四個斗的人多有強迫癥,如果手機APP上有小紅點,一定要給點掉,要不心里奇癢難耐,典型的強迫癥。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你的壽命有多長,看看你的手指頭就知道了
詳細
手上有直覺線的人第六感特別強
詳細
快看看你手上有“棺材紋”嗎? 這是大兇的標志
詳細
金自在看相——手相看你的時運高低
詳細
手相解讀你的子女運
詳細
抓金抓銀:手上有這些特征的男人特別能賺錢!
詳細
有此手相的人,中年發“福”亦發“財”
詳細
手上有雙重智慧線的人智慧非凡嗎?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所羅門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