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6432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俗話說“千里姻緣一線牽”,有了緣分則一定要珍惜。但是,緣分有早有晚,不必過分著急。且不說,緣分早,并一定就是好姻緣。那么,從面相來說,怎么知道你的姻緣是早是晚?

一、擁有下列面相的人,大多姻緣來得較早

1、天中飽滿的人

前額發際正中間的位置,就是天中,通常用來表示命主與六親之間的緣分深淺和自身的功名富貴。如果一個人天中沒有瑕疵,高高隆起,額頭寬闊,那么,其人定然與自己的六親之間擁有深厚的緣分,自然也包括姻緣;能得到長輩和朋友的資助,故此,也極易很早就功成名就,自然愛慕的人多,姻緣來得也就相對較早。

2、眉順尾聚的人

面相上眼為太陰與太陽,說明男女情緣;眉毛主一個人的情志和交際;故此,一個人的情緣如何,可以從一個人的眼眉得到觀察。眼眉平而闊,說明其人生性聰慧,富有人情;眉毛順生豐盈,說明其人精、神、氣皆足,不僅身體健康;而且感情豐富而又平順。眉聚則緣聚。一般說來,眉毛下彎超過眼睛,多代表其人異性緣好,異性緣旺,擁有這種面相的人不論男女多易早婚。

3、睫毛彎長的人

眼睛細長,睫毛彎長;睛水汪汪,似醉非醉;看人時眉飛色舞,笑時眼睛四周略出紅潤,猶似桃花含笑,長有這種面相的人,就是人們常說的,無論男女皆異性緣徍,大多都是姻緣來得較早的人。

4、年壽有的人

年壽在印堂之下,鼻尖直上,在山根和準頭之間的部位,這里長有痣說明一生桃花運強,結婚早,無論男女年壽長痣,多數第一次婚姻不美。

5、奸門紅潤隆起的人

奸門為命相之中的婚姻宮,代表一個人婚姻緣分。如果一個人奸門隆起,顏色紅潤,大多異性緣好,至少不會遲婚。

二、擁有如下面相特征的人,大多婚緣較遲

1、頭發濃密的人

面相學認為,發為血之余,就是說,一個氣血充余,定然頭發華美。無論男、女,頭發濃密,大多氣血旺盛,精力充沛,要么是做事“華山一條路走到底”,要么是“三分鐘熱度”有始無終;因此,這類型的男女往往會錯過不少機會,晚婚則往往是必然的。 

2、頭發直硬的人

頭發直硬,為陽氣過盛的標志。陽氣過甚,不論男女,大多個性剛直,脾氣犟,不經歷一些事情,很難回頭;而且婚姻最是講究陰陽諧和,故此,一個人頭發直硬,大多都是晚婚的標志。

3、額頭高突的人

額屬南離之位,五行屬火,額頭太突,標志火氣太旺;額頭太高,同樣也是火旺的象征。額頭高突的人,面對結婚如果不是左右搖擺不定,婚姻處于被動狀態;就是不安過早進入婚姻生活,故此,晚婚就像是他們的天命,難以擺脫。   

4、眉毛濃密的人

面相中,眉宮主情志,主交際;眉毛濃密的人,有些過于注重交際應酬,禮儀豐厚,注重規行和形式,喜歡一些繁文縟節;遇到一些事情,放不開,看不破。故此,很容易因為這些形式主義的東西,錯過一些好姻緣,自然很容易導致晚婚。

5、眼睛太大的人

眼睛太大的人,眼界也大,看的東西太多,心自然也大;對待婚姻,表面果斷,實則意志不堅,立場不明,比較曖昧;很久難以拿出一個決定,自然很容易因為眼界高而錯過不少良緣。故此,他們也是屬于婚緣較遲的人。

6、鼻梁起節或露骨的人

無論男、女,鼻梁都是配偶星,亦為姻緣緣分。假如一個人鼻梁起節,或者露骨,自然說明其人,感情路上會經歷過波折和挫折;常常會遭遇破婚、克妻克夫的一類的事情,故此,晚婚相對好些。

7、齒露于外的人

面相上牙齒,代表言說;牙齒路在外邊,其人則喜歡言說,且老是胡亂說話;說出的話,往往不受人待見。在戀愛中,則表現為經常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小事吵架;或是結婚時會有來自長輩的阻力或壓力,而使婚事一拖再拖,也是其中一種典型的晚婚標志。

8、鼻梁挺拔的人

鼻梁挺拔的人,大多事業心強,且主觀心,自尊心較強。大多會遵循“先立業后成家”的宗旨。這樣的男性,如果結婚較早,會被家庭拖累,當事業與家庭發生沖突的時候,會毫不猶豫的忽略家庭。女性擁有此類鼻相,則個性強勢,很容易給對方造成壓力,婚姻中面臨爭執。故此,擁有此類鼻相的人,無論男女,適宜晚婚;這樣的話,則婚姻更為幸福。

9、人中不明的人

人中代表心性,人中不明的人,性情不定。年輕的時候,貪圖享樂,玩心重。不知道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應該珍惜的東西。大體需要年齡大了,才會意識到自己的責任,所以他們也最好晚婚。早婚,則容易半途而廢,難以長久。

文:命理何鋒

面相算命:臥蠶羅網紋,三代少子孫
詳細
面相顴骨看你性情運勢
詳細
面相看你能否沾子女的光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出軌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命宮
詳細
相學中眼突代表什么
詳細
面相耳朵看才智與健康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虎耳
詳細
相學教你如何事業發達
詳細
相學教你怎樣快速辨人善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