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1971年出生,46歲屬豬人的后50年

1.8萬閱  縮放:

“釵釧金命”出自《三命匯通論》,是一部現今比較流行的古代算命書。釵釧金命在六十甲子納音中對應庚戌、辛亥年,即出生于庚戌、辛亥年的人皆屬于釵釧金命。

注釋:釵釧金命是五行算命中出生年的年命,出自于三命匯通論,在六十甲子納音中,釵釧金命對應的是庚戌年、辛亥年。辛亥納音金,亥為土之長生之鄉,土為金印,故地祿印。亥為木之生地,金之病地,水生木是木旺而土受克,土不生金,而無成用,為祿休之金。

1971年出生的屬豬人,大多性格耿直,急躁無私,口惡心善,為人守本份。不惹閑事,百事謀求,早年財物不聚,晚景榮華,女主豐厚立家之命。春生受命于天,夏生平平,秋生名利雙全,冬生衣食足用;日生富貴之命,夜生中平。

1971年出生的屬豬的人五行屬金,也被大家稱為金豬,金豬的主人是個守信用的人,胸懷寬廣,知恩圖報,為人很和氣,對兄弟格外照看,樂于協助他們,很有義氣,不愛多管閑事,但生性疏懶,不行活躍。在作業方面一慣沖勁十足,若是可以再加上穩重的思慮,那就必有所成。金豬的主人表達感情的方法,大都很直接,會很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情感。以桃花運來說,男性比女人強,已有伴侶的已婚男女,兩人的感情比較安穩。

屬豬人天生就有比較好的財運,金豬只需盡力掌握,通過自己的努力,終身將會過著殷實的日子。因為自個的決心,會使金錢源源而來,你不只憑仗自個的盡力,還會遭到他人意想不到的協助,所以你必定格外注意你自個周圍的人際關系。一般說來,豬年生的人正財和橫財方面都不錯,假設你正在經商搞運營,最佳斗膽一些,看準了,就放膽去做,當然也要用心挑選,若是稍有緩慢,金錢就會飛走了,只需過了幾個小難關,生意就會越來越順暢的。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12生肖如何增強自己的考試運氣
詳細
不精明,不世故,卻最幸運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離婚率高
詳細
最適合生肖虎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娶老婆,只重人品不重相貌的生肖男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害
詳細
12生肖取這些名字將諸多坎坷
詳細
一旦心涼就再也暖不回來的生肖,屬蛇人又上榜了
詳細
即使不要愛情也要打拼事業的生肖,早晚能成功!
詳細
由喜用神看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