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冬季最容易有好運的人,看看有你嗎?

縮放:

這幾天有些地方不斷在降溫,秋天的氣息越來越濃了。其實,從二十四節氣的軌跡來說,10月8日迎來寒露,這個代表開始進入農曆九月。而離11月7日的立冬也就不遠了。立冬,是為冬天的開始,所以,很快我們將進入一年之中的最后一個季節,冬天。

冬天,從五行來說,就是水旺木相的時候,簡而言之,就是水和木這兩個五行都旺。加上從月份的干支來說,今年的農曆十月是辛亥月、農曆十一月是壬子月、農曆十二月是癸亥月,都是水旺的時候。因此,從運氣來說,有利八字以水為用神的人。那么,從干支的組合、生克的變化、年份的互論來說,冬天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冬天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的,比如指1952年的壬辰年、1962年的壬寅年、1972年的壬子年、1982年的壬戌年、1992年的壬申年,就屬于這種類型。從五行來說,就是出生在壬某年的。為什么說這一種類型的人在冬天的財運好呢?這是因為壬是以亥為祿神的,而亥五行對應就是屬于水,因此,遇到水就是祿神、也是祿神最旺的時候,而今天冬天的水就是最旺的時候,因此,符合這一種類型的人,冬天的財運會好,表現在比如收入增加,或有一些意外之財,或因投資得財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冬天也利財、旺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比如指1953年的癸巳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3年的癸酉年,便是屬于這一種情況。從五行的對應來說,就是出生在癸某年,而從吉星的起法來說,癸水的祿神就是在子,十二地支子對應的五行便是水。因此,從這個五行的吉星對應來說,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在冬天也是走祿神運,也是祿神最當旺的時候,自然就旺財,財上就會好。比如工作上會加工資,或收入增加,或有一些暗財等等,這些也是可以留意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9的,冬天利工作、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9的,指的比如是1955年的乙未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5年的乙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5年的乙卯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5年的乙丑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5年的乙亥年、1999年的己卯年,就屬于這一種情況。其實,就是屬于乙某年和己某年出生的年份,在這里面,乙和己的貴人都是子和申的,其中子就是水,所以,在冬天水最旺的時候,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貴人到位,明顯會大利工作、大利貴人的,或是工作上有一些好的機會等等,遇事多人幫忙。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在冬天也大利工作、機會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是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其實就是屬于丙某年或丁某年,從貴人的起例來說,丙和丁的貴人都是以酉和亥的,其中的亥就是水,所以,是以水為貴人的,因此,在今天冬天水最旺的時候,就是貴人到位,所以,一樣是會大利工作、貴人,工作的機會多等等的,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總的來說,冬天就是水旺的時候,八字中用神是水、喜神是水的,一般運氣都不會差。如果大運、流年組合的好,又遇水是喜用神,則力量會更加的大。雖然運氣的吉兇主要是看各人八字,但有時,從月份、流年的組合,也是可以看出一些吉兇的。因為雖然人各有命,但是也總有共同點的,有其共同交集的一部份。

文:震乾

生日看你何時發大財
詳細
命帶天醫貴人福氣大,榮享人生富貴?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甲辰:佛龍護佑,福德綿綿,逢兇化吉!
詳細
八字的格局有多大,人生的成就就有多大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何種情況下會遭遇官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擅長突破逆境
詳細
八字看婚姻中的善緣和孽緣
詳細
八字看你的孩子跟你犯沖嗎?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賺錢更容易
詳細
八字時支看你是否桃花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