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是如何看出財運好壞的?

3397閱  縮放:

面相看你是否財運旺,這是一個老的話題。鄭博士認為相由心生是說,面相、手相痣相不是一成不變的,那么,究竟變成什么模樣的面相會比較有財運呢?鄭博士解析給朋友們聽:

首先要看人的額頭。如果你的額頭寬闊而清秀的;或者雖然不寬,但是飽滿發亮,那么,恭喜你,你離時來運轉,鴻運當頭的日子已經不遠了。鄭博士特別提醒朋友們的是:很多女性朋友往往劉海遮住了自己的額頭,導致運勢不佳,這可能就是由于圖美麗而傷了運勢。

其次,還可以看人的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你眼炯炯有神(不論大小),眉毛長又揚,那么通常你應該在35歲左右就能“烏雞變鳳凰”(女)、“士兵變將軍”(男)。古話“三十五肚皮鼓”也就是這個含義。

再次,一個人發達不發達,財運是否旺,還要看其鼻:通常鼻梁要挺,準頭要豐、山根不能凹陷。如果你都符合這些特征,那么,鄭博士又恭喜你,鼻子代表40歲上下的運勢,屆時你能有出頭之日哦。不過,需要指出的是:結了婚的女人或者盡管是單身但有較固定的性伴侶,那么,你的鼻子就是看異性運勢的特征。

第四、無論男女,如果人中長而深,嘴巴大而緊閉。那么,即使過去的歲月不那么輝煌,但是進入“奔五”,你依然能大器晚成,好運多多。

最后,鄭博士提醒面相看財運要從相得整體綜合判斷,不能形而上學。比如相學認為“頭大官胚、腳大奴才”。其實也不盡然,現代社會往往腳大者比之腳小纖細之男人,出人頭地者要多。另外,古語“男人手要柴,無財也有財,女人手要棉,無錢也有錢”也是在一定意義上使用的,實際情況往往相反。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任何相學(面相、首先、痣相、骨相等)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人的運勢特征,包括財運情緣健康子嗣等。
  2. 人的相是隨著年齡而變化的,所謂相由心生便是這個意思;當然相與人的心聲是相連的,與你交往的人也相關。
  3. 最準確知道自己運勢特征,需要通過排測命理八字才能知曉的,相學只能是一種補充。排測命理要請專人排測,千萬不要自己上網排測或者隨意將自己的出生八字給他人,否則你的命盤開啟沒有關上的話,會影響你的運勢,切記!
  4. 如果你覺得情財運等運勢不佳,婚姻不好,那么,鄭博士建議你調理。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面相看哪些女人情感復雜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最不講義氣
詳細
金自在相面——身外六相法
詳細
哈面相的人可靠另一半享福
詳細
從面相詳解你的財運會怎樣
詳細
面相顴骨看你性情運勢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搞投資容易賺錢
詳細
從面相知你先天壽命長短
詳細
面相五官看健康——鼻子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讓自己富貴起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