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無名指上有簸箕的人,一生幸福與財運相隨

縮放:

我們都知道人的指紋是與生俱來的也是終生不變的。世界上絕對找不到兩個指紋完全相同的人。指紋,大致可分為“斗”(又稱為“渦紋”或“籮”,代表陰)和“簸箕”(又叫流紋,代表職陽)兩種。隨著指紋形狀的不同,也預示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的不同。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只有無名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只有無名指上有簸箕的人一生幸福與財運相隨

只有無名指上有簸箕的人性格溫厚而篤實,非常聰明,擅長社交,交際范圍廣,工作不怕艱苦,努力實干,上能得上司的賞識和提拔,下能得部屬的擁戴,容易成功,直到晚年運勢都很強盛。一生幸福與財運相隨,是受上天寵惠的幸運兒。缺點是處事溫吞,不易當機立斷,做事容易挑剔,不容易貫徹始終,不易掌權。性子過急,容易得罪朋友,友情或交友關系不會長久。

二、只有無名指上有簸箕的人容易錯失良機

只有無名指上有簸箕的人有多方面的才能,也能專注發揮專家的特殊才能。同時也有接續父業和受到家里關照的好命運,容易遇到展露頭角的良機,但是因為性格比較頑固率直,不會巧妙地利用到手的可貴機會,所以容易錯失良機,總是不能達到出類抜萃的髙度。

三、只有無名指上有簸箕的人存不住錢

只有無名指上有簸箕的人比較容易放任自己的感情,生活上大手大腳,花錢如流水,比較浪費,不容易攢住錢。男人不能心太軟,容易變成女人的奴隸,成為“妻管嚴”。女人會是賢妻良母,很得男人喜愛,容易墜入情網,如遇人不淑,則會受騙。

四、只有無名指上有簸箕的女人多才多藝

有這樣指紋的女性聰明慧黠,多才多藝,性格開朗,行事穩健,社會經驗豐富,有活動能力。做事喜歡隨其自然,責任心重,能力強。但是喜歡支使別人而令人不敢接近,這是最大的致命傷,若能在性格上多加心身修養,可說是十全十美的女性。感情方面,很容易墮入情網而遭遇挫折,忌諱的是短促間決定婚姻。婚配物件的年齡差距宜大。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金星帶
詳細
手上長有夫子眼(鳳眼紋)的人會怎樣?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花錢不吝嗇
詳細
這四種手相的人,35歲以后財運漸旺!
詳細
手相教你如何談戀愛
詳細
手相中的手指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適合自己創業
詳細
由右手食指看你的愛情觀
詳細
品德高尚之人的手相特征
詳細
預示功成名就的富貴掌紋——折桂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