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的人無福,喊窮的人無財

4220閱  縮放:

世間造什么業最快,那就是造嘴業,正所謂烏鴉嘴真靈,心生抱怨之人,整個人的磁場充滿了負能量,稍微有點生活上的不順,就把倒霉兩字放在心上,掛在嘴上,親戚朋友是逢人就說,我是怎么怎么的不順,又是如何如何的倒霉,說白了無非是生活中的一點小小麻煩或不如意,卻讓你無限的放大和夸張,或許是你內心舒暢了,但是你不但給身邊的家人朋友帶來了負能量,而且又嘴了造業,遠離了福氣,真有好事、喜事、福慶之事,也被你這張破嘴給嚇跑了,所以不要心生抱怨,更不要傳播這種怨氣,生活中一些小小的不如意很正常,難能都隨心意,有點小小的波折,也是生活的一種樂趣,坦而笑之,明天依然陽光明媚。

富貴的人,富貴的心,就有富貴的嘴和命。逢事坦然,遇事樂觀,積極向上,信心倍增。生活就有生活中的是非,生活中的小破財、小磨難,是生活的一部分。錢是干什么的?錢是用來解決問題的,一旦錢都解決不了的問題,可想而知這個問題就真是問題了,只要錢能解決的問題,我認為就不是什么問題。而遇到點事就喊窮、哭窮的,或許你是真沒錢,那有如何?問題還需要你自己去解決,而更可恨的逢人就哭窮,喊窮的這類人,不但你這輩子交不到有錢的朋友,即便是身邊有幾個稍微富貴點的人,也被你這個窮命鬼喊的沒有一點福氣,這其中就有你的配偶和子女,所以不要把窮掛在嘴上,有錢過有錢的生活,沒錢過沒錢的活法,天天把窮掛在嘴上,財神遠,窮神近,什么時候也發不了財。

貴人懂感恩,會知足,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和生活中愉悅的事情,自然是積極向上的心態,怨氣自然離你越來越遠。會知足就是知舍得,知足的人有成就相,舍得的人有慈悲心,對什么事情都有一個向善,知足的心,慢慢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富有,越來越能聚集財富,子孫發達,門庭昌盛。

抱怨的人,喊窮的人是貧賤相。人生怨氣,負能量遞增,郁郁寡歡,心情不暢,福氣遠離。人喊窮,其實就是不知足,不懂舍得與布施,就是遇到積極向善,喜慶開支的事情,不舍得拿出錢財來,所以喊窮,那么你就離喜慶的事,積極的事,越來越遠,就這么一喊,上天就把窮的負能量給了你,只會讓你越來越窮。

人不僅對物質生活,錢財要很知足。同時對周圍的人,事情,都要知足。一個家庭中,互相抱怨,互相看不起,慢慢的這個家庭就衰敗了。夫妻之間要互相知足。你遇到什么樣子的人,都是自己業力和福報。沒有那個福報,想要找個大富貴的人來結婚,很難。人算不如天算,天就是命運,就是業力,人敵不過業力。

貧窮的人,就有貧窮相。貧是沒有福德,窮就是沒有智慧。沒有福德,怎么能富貴呢。世俗人常常為了蠅頭小利,在爭著,爭到了人間的理,但輸掉了自己的陰德福報,沒有什么用的。所以人人都應該回光返照,看看自己的業障,這樣比較好。

大道無私。人為自己想時,就是災難的開始。布施出去,不會少掉,相反的,布施了錢財,得到了子孫的昌盛。

文:易鑫老師

五招教你招貴人;四招教你旺財運
詳細
澳門賭場的驚人風水布局!
詳細
哪些不良習慣會使你運勢受阻
詳細
可鎮宅避邪的桃木劍
詳細
2024甲辰年,為換甲之年,萬象更新!
詳細
注意!預示會家道敗落的八大特征
詳細
可另你財官兩旺的辦公桌風水
詳細
運氣不好時如何自我調整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寒
詳細
口出惡言會損運傷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