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婚女嫁必看的面相識人法則

5525閱  縮放:

面相者又稱相面,當然這個相字是動詞了,審視一個人的五官與五官組合,可以迅速讀取一個人的命運與脾性,了解一個人的社會行為與個性,非面相莫屬。

面相大家除了五官之外,最熟悉莫過于面相十二宮了,但世俗坊間流傳的面相十二宮,由于受古代繪畫所限,所注位置有偏,并且對十二宮的解釋更是離題萬里,劉恒有鑒于此,對面相十二宮重新做了注釋與更正,下面所講面相知識,是面相學的一些常識,相不獨論,但不可不獨,往往一個五官就可以斷人命運一大部分了。

一、眉毛生有兩角蓄異母(眉尾分叉,父親會再娶)

左邊眉毛為陽,右邊眉毛為陰,父親為陽,左邊眉毛代表父親,母親為陰,右邊眉毛代表母親,左邊眉毛異樣的,父親身體或者事業出問題,右邊眉毛有異樣的,則母親身體與財產有變化。

劉恒注,如果眉尾的眉毛出現分叉,類似于眉毛上面又分出一個小眉毛似得,不論左右眉毛,這都是克母的資訊,父親會喪偶再娶,所以這樣的眉毛面相,會有兩個母親。

二、額頭低窄一世艱辛

額頭面相學稱作天庭,天庭即“官祿宮”,從字面意思我們都能理解,額頭是預示一個人的前途和社會層次的。如果宜寬展平闊。

劉恒注,女子在古代忌諱額頭過大又過高,因為這樣的女人男人無法駕馭,現代社會這樣的女人,男人依然無法管束,印堂天庭飽滿的人,有思想,對事情有思考有想法,能夠有獨立的見解。

相反,額頭窄小、低窄凹陷、發際線低垂的,這是貪心重又好名利的人,這樣的額頭面相者,鮮有發達者,多數停留在貧困的邊緣。劉恒注,當你一念貪心起的時候,就種下了赤貧的因。

三、眉毛粗濃壓目,畏懼妻子

眉毛在面相學為“情緣宮”或者“兄弟宮”,這里的情緣宮代表情欲,而兄弟宮則代表友情。眉毛粗濃的人,往往比較重感情,因為重情所以傷情難免。

眉毛為臣,眼睛為君。眼睛代表男人來說代表自己,對女人來說代表丈夫,眉毛對男人來說代表妻子,對女人來說代表自己。一旦眉毛粗濃并且壓目的,沒有距離眼睛過近的,這樣的面相男人畏懼妻子,畏妻如畏虎,見到老婆矮三分,女人有這樣的眉毛則欺負男人。

四、顴骨高聳,人生貧窮波折

顴骨位于眼睛下面微微凸起的部位,下眼眶的支撐骨。劉恒注,顴為骨之精。也就是顴骨是骨的源頭,所以才有肺熱兩顴紅。肺屬金,腎水水(劉恒:腎主骨生髓)金生水。如果顴骨高聳、高凸、聳立、突兀的,這樣的女人克死丈夫不用愁,男人有此面相則一生奔波而難以聚財。

五、牙齒前凸,克夫腎氣不足

如果女人牙齒暴突、牙齒凌亂、牙齒前凸,劉恒注,齒為腎之苗。牙齒是腎的花朵,如果牙齒凌亂有如犬牙者,必然脾氣暴躁而不容人,因為不能包容,所以必定克夫。牙齒不整齊而不堅者,這是先天腎氣不足,男人則腰酸腿冷,女人則難以生育。

六、耳門發黑,腎病嚴重

耳朵發于腎,但膽經入耳中。劉恒注,腎開竅于耳。所以從耳朵可以看出一個人腎的狀況,如果耳朵發黑,則有腎病,整體臉色都黑了(排除天生就是黑臉的)則腎病嚴重了。腎主生殖,一旦青年男女耳朵薄又小,色暗的,這都是腎功能不足的面相,對于日后夫妻生活與生育,將來都是問題。

七、印堂發黑,肺病難逃

印堂位于兩個眉毛中間的額頭部位,這里稱作印堂,印就是高堂二老,堂就是正義規范。印堂是肺經的位置,如果印堂發黑,則代表此人有以下事情會發生

  1. 破財難免;
  2. 官司口舌臨身;
  3. 夫妻關系不睦;
  4. 肺病嚴重。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五官不對稱透露出哪些命運資訊
詳細
自己的相貌是不能隨便改變的
詳細
什么樣的女子會是你的貴人
詳細
由面相看誰是你的最佳拍檔
詳細
人中深長的人會多子多福嗎?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眼框發黑
詳細
由眼神探知人的命運
詳細
啥樣長相的人尤其家門不幸?
詳細
長啥面相的女人最容易嫁豪門
詳細
怎樣才是完美的夫妻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