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財運有增無減,賺錢輕松的五大生肖

1.2萬閱  縮放: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財運旺盛,賺錢輕輕松松,因為錢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相信不說大家都知道。作為一個成年人來說,花錢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生活中處處都跟錢有關,要養家糊口,離開錢怎么行呢?2017年(雞年)還有兩個月就過完了,有的人在2017年財運平淡,事業或者工作都不盡人意,就連感情方面也是坎坎坷坷的,真的讓人覺得很累,很辛苦。不過不管在2017年有多么的不如意,不順心,也馬上快要熬出頭了,過了2017年也許你的好運就要出現了,相信很多人都期待吧!那么十二生肖中哪幾個生肖的人2018年財運旺盛,賺錢輕松呢?

NO5:生肖兔

屬兔的人2017年是太歲年,也是失運的最后一年。在2017年里,屬兔人就猶如在波濤洶涌的大海之上,勞而無獲,就是在人際交往中也總有一些小矛盾不斷發生,不管是正財運還是偏財運都是不盡人意,壓力重重,非常吃力。不過,雖然屬兔人在雞年天災地劫,但是太歲年過后的變化也是很驚人的。也就是說,2017年越是倒霉,2018年就越是旺盛,算是反彈吧。屬兔的人在狗年是有一個大轉變,事業發展順利,財運旺盛,而且還有貴人前來相助,自然賺起錢來也是輕輕松松。狗年的屬兔人是分外的瀟灑和漂亮,不過要謹防恃寵而驕。

NO4:生肖馬

屬馬的人2017年運勢也還算是中等偏上,有吉星駕臨,但是適逢太陰,主有喜為喜,無喜就會反為災,在感情方面可能會不太如意。但如果2017年要求不是太高,不要刻意去追求名利倒也還可以順順利利的。2018年屬馬人運程不俗,明顯的比雞年有很大的進步,并且還有兩顆吉星到來,屬馬人文思敏捷,很有威望,能讓身邊的的人敬仰,而且2018年財運非常好,賺錢也很輕松,如若能夠很好的建立社交生活,便可以更好的享受并且利用這個盛運之年。努力工作,相信2018年的收獲會超出你的想象。

NO3:生肖狗

生肖狗2017年也是失運之年,再加上2017年犯暗箭,容易遭小人陷害或者利用,所以在事業或者工作中都不太順利,常常感覺壓力很大,生活的比較辛苦,盡管很多事情都是盡心盡力的去做,但是結果卻差強人意。2018年屬狗人有“太陽”吉運降臨,步步高升,比前面幾年都要順利,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機會,盡量利用好運的每一天,努力工作,千萬不要浪費難得的盛運之年,穩扎穩打,切莫輕浮大意。2018年,屬狗人還可以借助好運之年安家置業,并且積蓄也會越來越多。

NO2:生肖牛

生肖牛2017年整體運勢還算不錯,有的是大病初愈,有的是事業發展有所好轉,總之一切都還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2018年,屬牛人的運勢會更好,而且有“福星”和“天德”兩顆大大的吉星加臨,他們在事業上將是一帆風順,訂單也明顯的比2017年要多的多,賺錢自然是比較輕松的。屬牛人2018年唯一要注意的是健康問題,可能會因為太過辛苦,健康會出現一些小狀況,所以不管工作有多忙,也要多關心自己的身體。2018年是屬牛人的快樂之年,財運穩定,而且沒有什么后顧之憂,好好珍惜吧。

NO1:生肖蛇

屬蛇的人2017年福星高照,財運亨通,事業上有跳躍式的進展,有的還可以升官發財,大權在握,如果能夠很好的處理人際關系,更加有可能取得非常不錯的成果。不過2017年屬蛇人容易跟人發生口角,并且還有人從中作梗,或者被朋友出賣,使得他們錢財受損,精力疲憊,甚是苦惱。2018年,也就是狗年,屬蛇的人依然財運旺盛,有吉星加持,跟雞年相比是有增無減。如果屬蛇人能夠乘勝追擊,珍惜寶貴的盛運時間,全力開拓自我空間,廣交善緣,加強人際關系網,那么相信2018年又是屬蛇人的收獲之年!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如何找到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生性孤傲,獨立性很強,凡事靠自己的生肖
詳細
為何立春前后出生的人最有福、最聰明?
詳細
12生肖喜忌面面觀
詳細
懂得韜光養晦,最終讓人仰視的生肖
詳細
看哪些生肖最熱心做慈善
詳細
命中福分大,有吉星庇佑,能逢兇化吉的生肖
詳細
艾菲爾:不疼老婆會漏財!越愛老婆越有錢的生肖男
詳細
看12生肖何時交好運
詳細
12生肖男女婚配法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