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富即貴的四大旺財風水

2萬閱  縮放:

一、玉帶環腰,財星高照

大易風水:非富即貴的四大旺財風水,能占幾條?

所謂“玉帶環腰”,是指河流或道路呈圓形、半圓形或弧形圍著房屋或大廈。風水學也稱之為“腰帶水”或“順弓水”。因為有如古代進階官員地腰帶,與房屋、大廈有情相繞,所以居者非貴則富,多主事業成功、財運亨通,賺錢比較容易,且能積聚至富。

二、零堂得水,財運亨通

大易風水:非富即貴的四大旺財風水,能占幾條?

玄空飛星風水把當運方位稱為正神(以“正”代表旺,而正神對宮地失運衰位為零神,以“空”代表衰)。如果零神(失運衰方)為房屋、大廈地明堂(即大門入口前方地開闊位置),簡稱“零堂”。風水學以水法論財論富,認為“零”堂最宜見水,稱之為“零堂得水”。通俗講法是,房屋、大廈大門入口如向著失運地衰方,最宜向著湖、海、河、溪、水塘、游泳池、噴水池等,正合“正神正位裝,撥水入零堂”地旺財風水局,主居家財運亨通。

三、向之字路,當主旺財

大易風水:非富即貴的四大旺財風水,能占幾條?

風水學以水法論財,不僅河流是水,而且以“低一寸即是水”論,因此道路也以水論。水形分金、木、水、火、土,其中以水形地水最為利財。而水又以彎曲為吉論,即迂回曲折地流水或道路,如“S”字形,又名“之”字形地道路正屬水形地水。古云:“九曲入明堂,當朝宰相。”可見,房屋或大廈向著之字形地河流或道路,大利事業和財運,居者容易非富則貴。

四、坐實朝空,丁財兩旺

大易風水:非富即貴的四大旺財風水,能占幾條?

“坐實”就是房屋、大廈背后有靠山,所謂“靠山”,一是住宅后面有林木茂盛和形狀秀麗地“明山”;二是住宅后面有比本身高大寬闊地建筑物;三是住宅后方有與本身高度相同且群集地建筑群。坐后有靠地格局有利于“旺丁”,主家人身體健康、貴人扶助、事業成功。

所謂“朝空”,就是指房屋、大廈地前面明堂開闊寬廣,向著大海或風景秀麗地公園、寬闊地大馬路,與前面地建筑物距離較寬,就容易吸納當運地旺氣。居者自然心曠神怡,工作事半功倍,當然就生財有道,招財進寶了。

文:徐子越

教你如何正確測量屋宅方位
詳細
“門”在風水中有何重要性
詳細
改善客廳風水的五大妙招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火形煞
詳細
自家大門不宜與什么相對
詳細
如何利用家居風水改善親子關系
詳細
巧妙利用家居風水趕走第三者
詳細
兒童臥室怎樣合理布局
詳細
小戶型家居要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
大門開在東南的戶型,家中吉兇方位查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