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好色,多情多欲望的面相特征

8903閱  縮放:

今天在網上看了曾子用人三境界,古人的思想非常中肯,這三句話就是“用師者王,用友者霸,用徒者亡”網路上的注解劉恒覺得不妥,因為這三句話思想源于易經理念,所以劉恒重新注解,與大家分享經典古代智慧。

用師者王,師在這里是規范之意,能夠任用有法度有條理的人能夠建立國度,王在古代為國度,國以法為先;用友者霸,這個霸字本義:陰曆每月之初始見的月光,古代諸侯之長。

霸為首領之意,帶頭的。那么友字呢?在這里是指能夠舍己立志于行的人,如果任用這樣的人那么一個民族能夠中興;用徒者亡,徒的本意有表面的虛的意思,也就是古人注釋的“實事而誦虛詞,則力少而非多”,劉恒的注解是阿諛奸佞而多報復者稱作徒,如果不慎用了這樣的人,那么就離滅亡不遠了。

耳目神昏者多欲

雙目時而精神,時而神昏,總是不能專心聚神的,這是腎氣虧虛的表現,二目昏昏而無智的,先后天腎氣虧虛,包括持續縱欲而至,精虧而神智不足。

眼如羊眼(四白眼),正面又無肉者,性貪好漁水歡

兩眼有如羊眼,殘忍而冷漠,總是不能聚神,也包括我們所見的四白眼、三白眼。我們民間常說白眼狼、大白眼,其實這些都是出自人的眼睛描述。古代稱:眼睛有三白、四白者多不仁,也就是這樣面相的人多破壞力,脾氣秉性偏于一端,這是肝氣亢盛所致,劉恒注肝開竅于目。而肝主仁愛,肝主性欲,正面無肉,指的是兩腮不肉,兩腮無肉的人,沒有親情,待人殘忍。有以上面相的人,還喜好男女之事,縱情魚水之歡,癡迷情欲而難以自拔。

男性長出女性的眉毛,榖道(肛門)口毛濃而亂

男人的眉毛彎秀而細長的,這是多情的男子,性柔而亂情,不能嚴格把控自己的感情,容易隨波逐流,放任自己的情愛,留戀于花前月下,而不知這是害人的迷魂陣,多少英雄豪杰都困死在里邊呢;肛門口陰毛濃密而雜亂生長的,這是偏好男女之道的人,對欲望無所約束,屬于濫情濫性的人。

男性人中深長,手掌大拇指根部肉厚

男子的人中深長,這是腎氣充足的人,其表現是足智多謀,心機頗深之人,做事做人深藏不露,宜小心對待。同時人中深長的人效能力也強,可以御女無數,能夠御女有方,因其肝腎氣足,如能約束自己的性行為,這是長壽的面相。手掌的大拇指根部是手太陰肺經循經之處,如果大拇指根部肌肉豐滿有力,則代表其人肺氣足,而肺氣正常的人,對于男女行房之時,尺度把握的好,可謂張弛有度。

男性眉如婆娑狀(一根根分開垂下),較無節制

男人有婆娑眉的多喜歡女色,婆娑眉有兩個特征:

其一,是眉毛的毛較長,如果在青年這樣的眉毛就是肝氣大虛,如果在中年以后,這是肝氣充足,生發力強的人,曾經就有人問劉恒,他的眉毛有幾根特別長,這樣好不好,我就告訴他,你是中年人,有長毛的眉當然好了,這在古代叫做壽眉。其二,眉毛的眉尾向下勾曲,幾乎達到眼尾,這樣綜合起來,有這樣眉毛的人,對于男女之事很是精通,但有余力充足,對性游刃有余的人。

男女干瘦干咳有如肺癆病者

有朋友問劉恒道,自己夜夜都需求多多,是不是自己很厲害,我就告訴他,那不是你厲害,而是你要亡陽的表現。為什么呢?古人有句話說的很正確,叫做“精滿不思淫”這樣我們就理解了很多修行人,他們的精氣神充足,那么是不似男女淫欲之事的。相反,精虧腎虛的人,腎越虛越時時刻刻都想著男女淫欲之事,并且需求多多,難以滿足,這就種下了腎病,癆病,骨病的因了,劉恒金玉良言,不可不慎,女人不是蜜糖,女人是鹽罐。玉米銀牙能啃斷你的萬頃良田。

眼水多,上下眩均雙波;女性鬢發濃厚的人

眼睛看起來水汪汪的,我們平時也描述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其實大家不知道,這樣的眼睛是病態。肝氣虛的病人,眼睛里總像是汪著一團水,看起來楚楚動人,其實這是肝病了,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這樣的人依賴性較強,女人則柔情似水,眼睛大大的而汪水的,這是心思淺,天真無邪類型的,非常容易被邪心的異性所引誘,走上不歸之路。

圖文:劉恒老師

由上下唇厚度看你的感情狀況
詳細
給你帶來壞運的6害眉相
詳細
面相看不同人的底線是什么
詳細
妻管嚴,怕老婆的男人面相
詳細
影響人生命運的內外表相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易嫁劣質男?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一生不為錢發愁
詳細
面相看哪些朋友值得交往
詳細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點痣與整容能改變命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