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小物件升旺你的婚緣

3159閱  縮放:

很多人總問,如何催桃花、旺婚緣呀?在這里,方舟周易要再次強調,其實風水就在你身邊,只要根據風水命理學原理注意好了相關要點,利用你身邊常用的小物件來提升你的婚緣也并非什么難事的。下面,方舟周易著重講解一下女生如何利用身邊常用的九種小物件來催桃花、旺婚緣?

1、戒指

此側重于看戒指所戴的手指。由于女性的右手代表自己、左手代表老公,而且女性戒指佩戴在右手上多代表婚前,佩戴在左手上則多代表婚后。因此,一般來講,女生戒指佩帶在右手的食指上提升自己的正緣桃花,而戴在大拇指或小指上易招爛桃花、扼殺正緣桃花。

2、玉墜

此側重于玉墜上的生肖圖案。由于十二生肖直接對應著生辰八字中的十二地支,因此,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上講,生肖的調理功能是非常強大的。作為女生的你如果喜歡佩帶玉墜且想用此來旺正緣桃花的話,那么,選擇有八字中用神生肖的玉墜佩帶即可,比如,八字中的用神生肖為午馬,則選擇有馬圖案的玉墜佩帶即可。

3、手鏈

此側重于手鏈的材質等方面。由于手鏈的材質不同,其相應的五行也就不同,對生辰八字產生的作用不同,因此,根據你生辰八字喜用神的需要選擇相應材質的手鏈,讓命局之五行更平衡、更流通,這樣正緣桃花自然來了。一般來講,五行喜木者宜戴木質手鏈、五行喜水者宜戴水晶手鏈、五行喜金者宜戴金屬手鏈、五行喜土者宜戴玉石手鏈、五行喜火者宜戴化纖手鏈等。

4、錢包

此側重于錢包中裝錢的數額。周易預測學告訴我們,萬物皆有數、有數即可占。那么,女生如何運用錢包所裝之錢數來催正緣桃花呢?錢包里除了你日用的現金之外,根據你生辰八字中五行之喜用另外單獨裝著相應數額的現金,即可提升你的正緣桃花運勢。其具體做法是五行喜水者裝一個十元、六個一元,五行喜火者裝二個十元、七個一元,五行喜木者裝三個十元、八個一元、五行喜金者裝四個十元、九個一元,五行喜土者裝五個十元、十個一元。

5、提包

此側重于提包的顏色等方面。首先,方舟周易需要溫馨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使用粉色來提升婚緣的,而是因人而異的。一般來講,八字命局中五行喜水的女生,經常佩帶黑色、或深藍色的提包能夠旺婚緣;五行喜木的女生,經常佩帶綠色、淺藍色的提包能夠旺婚緣;五行喜火的女生,經常佩帶紅色、紫色的提包能夠旺婚緣;五行喜土的女生,經常佩帶黃色、咖啡色的提包能夠旺婚緣;五行喜金的女生,經常佩帶白色、銀灰色的提包能夠旺婚緣。

6、鬧鐘

此側重于小鬧鐘擺放的位置。很多女生為了提醒自己早睡早起、努力工作,都在自己的閨房之中擺放了小鬧鐘。不過,從家居風水學的角度上講,吉兇生于動,因此,小小鬧鐘也是可以用來催桃花的。當然,這并不是說鬧鐘隨便擺放就可以催桃花,而是有一定的位置講究的。一般來講,小鬧鐘擺放在床頭的左手位、或者閨房的西北方位才可以催正緣桃花。

7、鏡子

此側重于鏡子的使用方法上。古人講,“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在家居風水中,合理地擺放和使用鏡子是可以旺正官的即提升正緣桃花運勢的。其具體要求是,其一、女生作為催桃花用的鏡子至少需要二面,一面固定的擺放在閨房床頭的右側;另一面則隨身攜帶,并且務必放在隱處。其二、每一面鏡子每天使用次數不得少于兩次,并且使用時不要讓他人看見。其三、謹防鏡子破碎。

8、花瓶

此側重于花瓶擺放的方式上。作為女生的你如果想在閨房中擺放花瓶催正緣桃花的話,其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擺放在你床頭的左手位,方舟周易提醒你,此時,花瓶務必要空著擺放;另一種是擺放在你床頭的右手位,此時,花瓶絕對不能空著擺放,花瓶中可以根據你的命理需要放置凈水、或者硬幣、或者花卉等等之類。

9、水晶

此側重于水晶的形態方位等。水晶在風水學中具有聚氣之功用,體現在婚姻情感方面就是有旺桃花、增情緣的作用;同時,風水中是非常注重“形象”的,而圓形是圓滿、團圓等象征,因此,一般家居風水學中均使用水晶球來催正緣桃花的。而催正緣桃花所擺放水晶球的方位是需要根據生辰八字的喜用神而定的,大致的講,喜金擺西方、喜水擺北方、喜木擺東方、喜火擺南方以及喜土四隅方。

文:方舟周易

九細節看你為何會被爛桃花纏身
詳細
什么性格的男女最適合做夫妻
詳細
影響夫妻感情的風水布局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讓你被爛桃花纏身
詳細
什么是緣分?緣分是天注定的嗎?
詳細
命帶桃花者最適合從事什么職業?
詳細
不利女性婚戀的居室風水
詳細
婚紗照該怎樣擺放
詳細
光棍節怎樣獲得好的桃花運
詳細
可旺桃花運的風水吉祥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