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財運!你家門前犯這些忌諱了嗎?

3129閱  縮放:

門是一家進出之口,而在風水中,門是氣,是一家人的氣所在。此氣能撐起一家人的興旺衰敗、也能掌握家宅的禍福。所以,這個門是最為主要的根源所在,就像水需要泉眼一樣。

很多客戶近期都在詢問,“老師、我家門前這樣好不好啊”“老師、我家門前有這個東西會怎樣呢”“老師、這個物件能不能放在門口啊”等等,今天我就給大家借鑒一下,門前比較受忌諱的幾點,可做為參考。

[忌一]

正確選擇門前的河流

雖說,很多風水學都表示環山抱水的風水稱得上是上等環境,而正因如此,一些客戶并未領略到真正的含義,便刻意的找尋有山有水的位置。殊不知沒有選對,得到了相反的作用。門前的河流要向房子環抱才可以,否、對居住人會造成健康上的影響,家人身體易出現狀況。

[忌二]

門前忌有桃樹

桃樹為辟邪之物,想必有的客戶該疑問了“桃木可辟邪,直接在家門前種上幾顆桃樹不就可以直接起作用了”。要是有這樣的想法就錯了,桃樹不上五行普,成材的桃木可用做辟邪,但桃樹卻不可以。非但不能辟邪,反而還能給家中帶來一些晦氣及污障之氣,阻礙家中的運氣進門。

[忌三]

忌大型障礙物

所謂大型的障礙物,如電纜桿、大樹、變壓器等一類物種。這些大型的物件如果離家比較近的話,尤其是大門處,那么家中容易出現腿腳不方便之人、且容易出現一些意外,屬于是影響身體的一個因素。盡量與大門偏離一些為佳。

[忌四]

忌水溝、下水道、管道

如果進門處留有下水道、水溝等露天的管道,這屬于是污垢之氣,容易產生晦氣、小人運的出現。且如果離正門處比較遠的話,要好的多。不過,現在大多數居住的都是樓房,所起到的影響也就因人而異,因為樓層、門向等都會有影響去阻礙一些事情的出現。

以上四點,是針對性比較強的,都屬于門前所忌諱的物種,均不適合離正門太近。大家可作為參考,如若已經出現,那么可咨詢老師,針對各自的情況找出化解方式,以改善運氣氣場及家人的安康。

文:董士鴻

可辟邪招財化煞的風水吉祥物——水晶七星陣
詳細
家中爐灶為何不能正對廚房門?
詳細
從身體毛病看風水缺陷
詳細
導致男主人叛逆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家中的廁所門有哪些風水禁忌
詳細
招財化煞:最適合在陽臺上養的植物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生氣方位
詳細
家宅風水出問題該如何補救
詳細
一進門最忌諱看到這幾樣東西,小心霉運連連!
詳細
家居風水之臥室禁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