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會好運相伴的7種八字

2.7萬閱  縮放:

前面的章節和大家分享了關于2018年哪些人容易有災難,不少網友都希望能寫一篇2018年走好運的八字。流年就是年份,每一個年份都是有吉有兇的,而我們只有了解了這種吉兇規律,才可以更好的去提前規避和預防不吉事情的發生。

2018年為戊戌年,為五行土旺的年份。故而這一年很多人的運氣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轉變。因為之前兩年都是火金,而明年卻干支均為土,但凡是流年的五行發生完全變化的時候,很多人的運氣也都會跟著變化。故而2018年對于很多人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轉折。也可能是轉機。我們知道會走好運的時候,就可以在這一年更加把握機會,獲得最大的吉祥。

2018年會走鴻運的八字大體如下,至于細節需要結合八字全局分析,不過這些也是可以作為了解的。

1、八字當中的水非常的旺,而且水為忌神,則2018年會有好運。如果水為官殺,則2018年容易獲得權力,名氣,地位。水為財星,則2018年會有發財的機會。水為食傷,則2018年會更加有智慧,頭腦更加靈活,并且可以想到很多平時想不到的問題,只要善于把握,必然會有很多機會。水為比劫,則會有好的機會,或者是得到貴人幫助。

2、八字日干為壬水,并且壬水很旺。壬水為大海之水,特別是壬水在子水月份出生,為陽刃格的命,則最喜見七殺透出來。2018年走的是七殺年份,則會大吉。并且會有好的機會,而且會有做新項目的機會和想法。

日干為癸水,并且出生秋冬季節的人,特別是女性,未婚的在2018年容易結婚,并且更加容易遇見如意郎君。如果日干不旺,那么也會有緣分,只不過壓力大一些,不會那么順利而已。癸卯日出生的人,在2018年鴛鴦合,未婚的容易有姻緣婚姻出現,已婚的則要注意桃花外遇等事情。

3、八字日干五行為金,而出生在夏季的人,則官殺旺喜見印星為用神。則2018年正好印星通關,會有好的機會,貴人;事業上面也會有不錯的轉機,屬于比較好運的一個年份。這一年運氣是很不錯的。

4、日干五行為土,但是八字財星很旺,屬于身弱財星旺的命。則在2018年也會有好的機會和轉機。

5、八字用神為火,并且八字本身有寅,午半合的人,在2018年構成寅午戌三合火局,則火旺助命,會有好運氣降臨。

6 、日干為木的人,并且出生在春季或者是冬季,或者是八字木非常的旺,則喜見財星。所以在2018年正好財星降臨。日干為木的男生,在2018年更加容易交友,結婚,找物件。

7、日干為火的人,并且在春夏出生,或者是木火很旺。八字當中金被克,喜見土生金。在2018年為食傷生財,則大吉,可以發財。

簡單一句話講,2018年要走好運,則日干為木,火,水的人必須要八字身旺;而日干為土,金的人必須八字身弱才可以。這種組合的人,一般運氣都不會差,機會也會更多一些,只要自己把握機會,2018年都會成為不錯的轉機。

具體分析還要結合大運來看,要明白,并非用神年份就吉,忌神年份就兇。2018年為戌年,戌是不能傷害八字當中的用神,一旦傷害則用神也會不吉,反而是不利的運氣。大運不能和流年背道而馳。比如八字用神土,但是大運為木,則大運克流年,流年五行土的力量也無法完全發揮,或者是無法為八字原局所用,所以也不會獲得真正的吉祥。

戊戌年為陽土,一般出生日干為陰干的人這一年都不會太差。因為都是正星。即便是忌神,也頂多運氣不暢,但是發生災難的幾率是不大的。不過這個非絕對,具體要結合整個八字來看。

文:李雙林

出生時辰看子女未來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命運先苦后甜
詳細
哪種婚配方法最科學
詳細
八字十神之劫財
詳細
八字看你娶哪種女人最好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易招惹是非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寅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
詳細
劉恒注解五行生克制化宜忌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同性戀傾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