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后兩個月財福雙至的生肖

6032閱  縮放:

NO.1生肖鼠:財源豐盛

職場人士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所接手的任務恰好都是自己擅長領域的內容,完成起來頗為順利,上級贊賞有加,有升職、加薪的機會。遇到困難時,有貴人伸出援助之手。經商人士經營業績穩中有升,能進一步鞏固及擴大經營成果。財運收入也水漲船高。

NO.2生肖虎:成果豐碩

職場人士工作狀態良好,工作效率高,有足夠的自信心和靈活的手腕來應對一些突發狀況,表現出色。建議穩中求進、細心經營,進一步鞏固上個月的成果,能夠獲得他人的肯定。經商人士宜適當追加投資,利動中求財,可以多出去尋求合作的機會,拓展渠道,經營業績再上一層樓。這個月財運不錯,可以適當做些投資,若遇到棘手的問題,不妨多活絡人際關系,多聽取他人的良言建議。多積累有價值的人脈,可廣開財路。

NO.3生肖龍:財源廣進

職場人士年末的工作量較大,好在工作效率回升,又得貴人相助。經過一年的錘煉,行事作風上更為嚴謹,工作展開十分順暢,之前的付出得到了肯定。容易得上司信任賞識,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經商人士經營狀況好轉,客戶滿意度回升,經營業績踏上一個新臺階,收入增長,可醞釀新的投資計劃。

NO.4生肖猴:表現優異

事業上進一步釋放增長的潛力,職場人士工作量有所增加,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幸好付出必有回報,又有貴人助力。有機會出現新的發展機遇,也易得到貴人相助,有晉升、加薪的空間。經商人士經營狀況轉好,有新的合作機遇出現,得益于經營業績的增長,揚眉吐氣。可籌備新的發展計劃,有好的機會。

NO.5生肖雞:持續見漲

職場人士雖工作任務繁重,但勝在能夠主動將其轉化為動力,屢創佳績,付出與收獲能成正比,利于自我提升。工作中會遇到貴人,給你帶來經驗的分享及新的靈感。工作積極上進,成績斐然,上司贊賞有加,有加薪的機會。經商人士通過自身的努力經營業績穩中有升,在商場上盡情馳騁,游刃有余,能開拓新的客源渠道,拓寬事業的發展空間。

NO.6生肖狗:財運亨通

整月工作量頗大,奔苦勞累,精力容易透支,幸而人緣運勢佳,和周圍的同事間關系和諧,沒有過多的勾心斗角,且不乏貴人助力,即便遇到難題也可迎刃而解。工作表現出色,上級贊賞有加,有更廣闊的發展前景。經商人士進一步鞏固和擴大既有的經營成果,可以置業或考慮與外方作長遠投資,會得到理想回報。

文:易祈文化

兔寶寶與不同生肖父母間的關系
詳細
12生肖誰最喜歡追求完美
詳細
12生肖女人誰最旺夫
詳細
喜歡幫助別人,容易有大福報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深層含意
詳細
很難被感情困擾的生肖男
詳細
屬牛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原來他才是良配!
詳細
哪些生肖天生有當老板的命
詳細
春天里可能因情生禍的生肖
詳細
看12屬相中誰最容易精神抑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