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倒霉時喝涼水都塞牙,你一定要懂的簡單轉運法

5805閱  縮放:

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人點背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改運,避免霉運招致更多的災禍。下面幾種轉運方法交給你,祝你福到、財到、好運到!

整理臥室

缺乏睡眠則無精打采,精神萎靡,一個人精氣神不足時,最容易倒霉。因此,想要運勢好,臥室的風水布置必須講究起來。首先把運勢最低谷時的貼身衣物統統扔掉,然后打掃床下、衣櫥角落等容易積聚灰塵的角落,接著開窗通風,轉換氣場就好了!

洗澡要洗凈

喝涼水都塞牙不一定是你自身原因導致,還可能是被外面接觸的不良氣場影響。想想最近有沒有去醫院、墓地等磁場不好的地方,有的話建議去泡個溫泉,讓積累在身體中的晦氣散發出來。就算平日不會接觸到不潔氣場,也要注意每天洗澡洗凈,防患未然。

多說吉祥話

誰都愛聽好話,大部分人也愛說好話,畢竟打招呼時問你最近在哪發財呢,比問你最近藏哪里去了,更招人喜歡。嘴巴不好的人,散發的磁場差,身邊的氛圍也就越來越差。想要好運,先從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開始,給別人送祝福,傳遞正能量!

多行善事

行善行惡都是一生,到底如何度過,是我們可以自主選擇的。人行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行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資助學生、無償獻血、拾金不昧、聆聽朋友的苦惱,這些都是善事,好事做多的你,定會像活體錦鯉般,一路高歌,鴻運當頭。

著裝開運

衣著得體,談吐優雅的人,人氣絕對比不注重外貌的人高,運勢也是一個道理。當走霉運的時候不妨嘗試換新造型,剪個頭發,買套清爽得體的新衣服,你自己舒服別人看著也賞心悅目,好運自然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機號碼看你的愛情電力
詳細
哪些人不宜使用紅顏色?
詳細
立春將至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哪些不良上網習慣會讓你走衰運
詳細
炫富是從富墮窮的直通車
詳細
如果您沒有大福,就要從現在開始修福
詳細
鄭博士教你用12種方法增旺自己的運勢
詳細
立夏節氣有哪些風俗和忌諱
詳細
借運指什么?被借運了怎么破解?
詳細
你在什么情況下會招惹小人是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