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典型的剩女面相,30之前能結婚就是奇跡!

5738閱  縮放: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但是很多女孩子年齡是越來越大了,還是沒能嫁得出去。有的女生可能會問,我不丑啊,為什么就沒人想娶我呢?其實這除了一些社會因素外,也可能是犯了剩女面相造成的。

面方無肉,骨突起

面方無肉,骨突起,往往代表這女孩難相處且挑剔。她們既喜歡不弱勢的男性,自己又十分強勢;不僅對伴侶要求很高,還容不得物件犯錯。除了心目中完美無缺的物件,不達標的一概不要。老實說這樣的面相真的很難嫁,哪有這種完美的男人存在呢?

雙目無神、眼迷離

這種面相生活很缺乏規律,精氣神少了很多元氣。雖說這樣的面相的通常都是才女,但是異性緣往往不高,很容易成為剩女嫁不出去。

顴骨高聳、腮無肉

這種有高顴骨的尖刻相的女生難于嫁出去,原因在于這類面相通常都是克夫面相。而且既克夫,又不利子女。容易使男人敬而遠之。

額部狹窄、頭且尖

額頭尖而窄的女人,思想一般都很復雜,總愛胡亂猜想,因此生活中充滿煩惱憂愁。這種面相往往志向遠大,但是生活事業心獨立的性格因素潛在地影響了她們的愛情觀,一直感到不知足的她們,明里暗里常常拿自己的男友和別的男性相比較,使男友自尊心喪失殆盡。男方往往會因強烈的精神受辱感和巨大的事業壓力下向女方提出分手。

文:吳寬之

由笑容看你是否聰明人
詳細
由面相解讀一個人的婚姻狀況
詳細
出軌的男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嘴型看哪些人事業旺
詳細
面相看嘴小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最沒有財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女人旺夫的好面相
詳細
劉恒面相解讀:人中代表什么,人中怎么算命?
詳細
易有第三者的面相
詳細
龍鳳眼與陰陽眼有哪些區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