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兇運纏身,要多提防的生肖女

縮放:

第一兇:屬狗女

2108年本命年運程最兇,本命年破壞福元宮,其次是魁罡破婚,男怕破財女怕破婚,魁罡的破壞力很強,此外還有本命年引發的劍鋒煞專門破壞壽元宮,指背小人星出現在祿元宮,專門破壞官星,這四大兇運,整年兇運彌漫。比較好的是雙土催財,因為生肖狗本身是財庫,又遇到戊土,能夠催旺生肖狗的財運,能旺男命財運,女命幫助不大,對于不工作的女性幾乎沒有幫助但能旺夫,最后的比肩運可以護人緣。

第二兇:屬龍女

生肖龍女命2018年辰戌相沖,生肖龍2108年犯沖太歲,成為2108年最兇排名榜第二名,容易引起血光之災、意外橫禍、曲折險阻,同時沖太歲引起的歲破直接進入壽命宮,破壞壽字運,健康平安運勢造成極大的破壞。另外還有大耗星破壞財運的兇星,能引起破財敗財、被人欺詐、投資有去無回、工作事業上引起問題。比較好的是祿子運遇到天禧貴人,如出現升職加薪的喜事,還有紅艷星出現在婚姻宮,人緣上有比肩大運,催旺貴人運勢。

第三兇:屬雞女

去年本命年,2108年酉雞戌狗又害太歲,最怕的是六害太歲,成為整年兇運的根源。病符星出現在壽命宮,主身體疾病、意外災禍、飛來橫禍、多災多難等。其次婚姻宮也有變動,相害對于女命婚姻宮的影響更大,容易有分居分手等情況出現,最后運衰多難入侵人緣宮,造成小人纏身貴人不顯。比較好的運勢財官兩旺,祿元宮遇到陌越護官局,對于參加工作的女命幫助很大,也起到旺夫官運的作用,財運遇到傷官大運生財局,能夠催旺生肖雞的流年財運。

第四兇:屬羊女

生肖羊女命在2018年三吉三兇,排列最兇排名榜第五名,最兇的是遇到歲破,和太歲犯六破,屬于犯太歲,破壞了整年運程的福元宮,所以排列最兇榜。財運方面遇到劫財破財運,遇到劫財大運,但是2108年犯太歲為兇,招致破財敗財,并且會影響到自己老公的財運,導致官人的財星破損。第三兇是遇到卷舌小人星,專門破壞人際關系,嚴重破壞人緣。運氣好的是遇到天德護婚,天德大貴人能夠保護婚姻宮,單身的2108年有望結婚生子,還有福星護壽保護壽元宮,保護身體健康、同時金輿貴人落在了祿元宮。

第五兇:屬猴女

生肖猴女命在2018年三吉三兇,兇運大于吉運,排列最兇排名榜第六名,基本上吉兇參半。第一兇壽元宮遇到吊客煞,容易誘發自己或家人出現意外事故、血光之災,第二是吊客引出的天哭星,天哭照命落在人緣宮,破壞人際關系,導致小人猖獗,甚至小三出現破壞婚姻,第三是遇到天狗食財,財運方面出現破損,尤其是引起丈夫財星破損。三吉是婚姻宮遇到食神養婚,食神為吃喝玩樂之神,婚姻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其次文昌催祿,參加工作的升職加薪,還能旺夫旺子,最后驛馬入命半吉半兇。

文:普渡齋

一生不缺貴人相助 終成人生贏家的生肖
詳細
火肖是哪幾個生肖?有什么命運特征?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能“慧眼識人”,最容易嫁如意郎君
詳細
在外是大老板,在家卻是“耙耳朵”的生肖男
詳細
脾氣很臭,但卻非常疼老婆的生肖男人
詳細
白手起家事業有成的生肖
詳細
外表柔弱內心強大的生肖女,事事都是自己扛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天生打工命
詳細
屬相、生肖的婚配吉兇
詳細
12生肖容易陷入何種愛情危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