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無名指上有簸箕的人容易獲得財富和聲望

縮放:

手相學對指紋的基本分類,一是渦紋,一是流紋。指紋呈流線形、不封口,叫流紋代表了一個人的財富、事業、愛情等諸多方面的運勢。手相學認為,渦紋和流紋在手指的分布情況,以男左女右為主,寓意不同的心性和命運。而且民間諺語有“一斗窮二斗富,三斗四斗賣豆腐,五斗六斗開當鋪,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的說法。也就是說,斗和簸箕的數量不同,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拇指、無名指上有簸箕,其他手指皆為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拇指和無名指有簸箕的人質樸穩重

拇指和無名指有簸箕的人性格質樸穩重,開朗健談,天賦聰明,辦事認真,不喜歡被限制,容易抓住好的機會,只要腳踏實地,不急不躁,能一步一步向前邁進,開拓運勢,不久將會獲得財富和聲望。中年以后有好運相伴,有成就大事的機會,事業容易成功。

二、拇指和無名指有簸箕的人活動能力強

拇指和無名指有簸箕的人活動能力強,非常獨立自主,又是實干家,很有實力,即使遇上很撓頭的工作,也能心平氣和,順利地處理好。這類人感情豐富,愛好文藝,溫順大方,但遇事憂豫不決,對婚姻比較不是那么在乎,對結婚物件要好好地挑選,千萬不能早婚,應多聽長輩的意見,否則必將受到痛苦的煎熬,甚至走到離婚的地步。

三、拇指和無名指有簸箕的女人

拇指和無名指有簸箕的女人為人處事比較呆板、固執、堅強、自尊心強、不喜向人低頭,能克己不能屈己,由于性格太急躁,所以在各方面都容易碰壁,做事難以取得大的成功。不被親戚、兄弟、友人們信賴,所以得不到他們的幫助,很孤獨,年輕時就非常苦惱。需要加強身心的修養,方可處人成事。會有一廂情愿的單戀、單相思的際遇,須調整自己的個性,否則如不是難有物件,就可能遭遇婚變的可能性。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所屬專題:《手相指紋解析》(27篇)
有這幾種手相的女人命中有財
詳細
手相看你會經歷怎樣的愛情故事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財運線
詳細
手相事業線看哪些人越老越有錢
詳細
手指指紋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詳細
成功者的標志:超級罕見的十種手相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
這幾種手相的人偏財運旺盛,容易發大財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感情不理智
詳細
手面相看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