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樣的人容易克父母

8375閱  縮放:

萬物秉承天地陰陽之氣而生,人類也不會另外,任何事物的產生都必須陰陽的結合。人類的出生,為父母之精氣造化而成。所以孩子的八字也會攜帶部分父母的資訊。沒有父母也就沒有我們的存在,父母的吉兇也是很多孝順子女所關心的問題。當然要詳細看父母好壞要通過父母自身八字來看最準,不過通過子女八字也可以看出一二,特別是和父母走的越近,越親密,在身邊的子女影響最大。比如父母有三個子女,老大在外地,老二偶爾回來,老三一直在父母身邊,那么對父母影響最大的就是老三。如果老大的八字反應了父母有災,結果也未必如此,但是老三的八字反應了有災則影響很大。這也就是為啥多個子女,有的子女八字反應父母吉,有的八字反應父母兇,讓很多人無法判斷,不知道以誰為準,這里告訴大家,以距離最近關系最親密的這個人為準。

所以如果八字有父母不吉的資訊,只要和父母分開也會降低影響,如果反應父母很吉利,則和父親在一起對父母最好。在很多次都有這樣的案例,我斷其必然損父,但是反饋說父親健在且身體沒啥問題,不過一直沒有和父親在一起,或者父母離婚一直沒和父親生活。由此可見,距離是決定生克大小的至關因素。只要有沖克,都可以用距離來化解。

那么八字如果判斷父母有災難呢?下面李雙林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心得:

  1. 日干偏旺,則印星為忌神,如果八字當中印星還非常的旺有生助,那么母親容易有災難。反之如果日干偏弱,喜印星為用神,但是八字當中的印星很弱,或者是印星被克制了,也代表母親不吉。
  2. 判斷父母的吉兇,除了考慮十神之外,還需要要考慮宮位的影響。一般年柱和月柱代表父母。如果祖上還在則月柱為父母,祖上不在則年柱為父母。女命年干為母親,年支為父親,男性則年干為父親,年支為母親。如果十神為兇,而年柱干支也是兇,有刑沖克害穿,再走不利的大運,則可以直斷父母有兇。
  3. 財星為用,但是財星被制或者是入墓,則不利父親。如果財星為忌神,八字財星非常的旺,也會導致父親不吉。財星旺會克印星,則也不利母親。對于男命來講,克父的命往往也會克妻子,所以父親早逝的男人多半妻子都不好,或者是婚姻有很大的問題。

具體的論斷方法還有很多,但是大家要掌握核心的東西。核心就是母親在印(女命偏印為母親,男命正印為母親),父親看財(男命偏財為父親,女命正財為父親)。 看十神的旺衰情況來決定父母吉兇。父母星在年月則更加代表父母的資訊,在日時不一定就代表父母,所以年月十神被克父母的情況最準,日時則容易有誤差。如果十神正好在對應的父母宮位,則更加應驗,最怕沖克。這種情況,不論食神為用神還是忌神,但凡被沖克太嚴重,均為不吉。如果大運救助則有驚無險,大運不救則兇禍橫生。

所以我們只要抓住這兩個主要符號,然后仔細分析,結合大運,必然八九不離十。如果父母八字本身也有兇,那么就更加兇。如果有幾個孩子,多數孩子都顯示父母兇,則父親也會比較兇,如果只有一個孩子顯示兇,其余孩子顯示父母很吉,則父母只要和這個吉利的孩子在一起生活,也能平安順利。所以通過八字判斷六親,不能太果斷,要綜合考慮,因為單一的去分析,未必結果是準確的,往往容易給人一種誤導,讓人無端心生恐懼,甚至影響家庭和睦關系。

如果真的有不利父母的資訊,那么我們怎么化解:

  1. 用我上面說的方法,距離法,一個東方,一個西方,不要在一個屋檐下生活。那么就沒啥問題,或者是減輕問題的嚴重性。
  2. 八字克父可以找干爹,克母親可以找干媽。這個是分散克力,就比如一拳打到一個人身上必然你受力是最大的,如果力量分散到多個人身上,則就影響不大了。

這兩個方法是最好的。其次如果子女八字有不利父母的資訊,就要仔細檢視父母八字,在不利的年份加以注意,可以避免。要明白,災難是可以避免,人類的壽命正常情況下是可以延續的,并非命中注定。命中注定的只是階段資訊,這個階段可能有災難,但是能否熬過去其實還要看我們自己。比如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人類的壽命越來越長?難道古人的八字都注定短壽?并非如此,因為那個時候醫療裝置不好,很難和災難抗衡,但是現在不同,很多事情我們可以提前預防。至于意外之災是很難預防的,不過也可以通過積德行善來化解。每個人都有很多個坎,我們只要明白什么階段需要注意,然后利用醫學手段,易學建議,宗教方法相結合都可以化解。

我們看一個案例:

乾造:丙申,癸巳,癸酉,戊午

大運: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

分析:此命癸水不旺,喜印為用神,年支印星申金代表母親,但是申金被丙火,巳火克制,沒有幫扶。并且大運甲午也在克申金。則母親大兇。在早年母親就去世了。

當然八字有克母親的資訊,不代表母親就一定會死亡。要考慮是否和父母在一起,如果父母離婚往往克的表現是家庭不完整,而非親人的去世。因為離開總有一個要走,不會在身邊。所以八字克父母,也很容易導致父母婚姻失敗。

文:李雙林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打敗第三者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食祿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福貴人
詳細
命理中的“正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需要獨立建立家業
詳細
由八字看什么人不適合結婚
詳細
由八字看你能否考上公務員
詳細
地支“卯酉相沖”有哪些作用?如何緩解卯酉沖?
詳細
八字身強的人命一定好嗎?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天生“獨孤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