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命里克夫該如何化解?

8124閱  縮放:

說起克夫的女人,楊老師也不想提起這個話題,但是我們身邊卻總是會有這樣的女性朋友,婚姻不幸卻不知道問題何在,“克夫”,聽起來就有點膽顫,實際上沒有那么夸張。五行中都是相生相克的,相互制化的,這個克,只是代表不和,對對方不生、不助,不吉利。命理上還有克妻、克父母、克子女、克財等等相克的說法,下面楊老師就來談談克夫的女人該如何面對婚姻。

現在都市里面有不少大齡未婚女性,有一部分人,命理也帶有一些克夫的資訊標志,因此到了結婚年齡,遲遲不能結婚,或者談一個崩一個,這里面就有一些克夫的命理原因,可以找找自己的命理根源,也能減少你整天為嫁不出去的郁郁寡歡。相信知道你的命理了,你也會得到一些化解方案,心中也能得到一些安慰。

八字命理上說,女人克夫的原因很多,但是主要原因大多數與“傷官星”有關系,既然是傷官星引起來的克夫影響,那么就有輕重之分。下面我們具體來看看。

第一、輕微的“克”。

倆個人相處之后,言語不和,矛盾四起,你看我別扭,我看你不順眼,男人干啥啥不成,家庭矛盾激化,矛盾加深,漸漸走向離婚邊緣。

這種情況大多是傷官輕的,官星弱而無力的,或者傷官為忌神,官殺為忌神的,大多數是屬于這一種,這種調整方法相對簡單,知道了自己命理對老公有克,就可以通過改變自己的性格,不要特別強勢,避免矛盾的激化和發生,盡可能保持家庭的和諧。

方法:改變個性,相互遷就,合理的引導,安分守己,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往前走。不要期望過高,把目標放低,人生放簡單,可以減緩這種不合產生的矛盾。另外,選擇具備調解作用的子女。生個對你們夫妻都有幫助的孩子。孩子的降生定能整體提升家庭運勢,化解家庭矛盾。此外,知道命理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家居風水來壓制你的傷官星,讓你的傷官星作用減弱,對家庭的和諧也能起到一定的化解作用。

第二、中度的“克”

結婚前老公運氣好、身體健康,結婚后身體漸衰,以至于體力不支,天天昏昏沉沉,有氣無力,疾病纏身,也有的是表現在結婚后老公不走正道,坑蒙拐騙,吃喝嫖賭,無惡不作,走上絕路的。

這種情況,大多是傷官星比較旺的,而且傷官星為忌神,威力比較大的,對夫星克力比較威猛的,這種情況可以適當拉開兩人的距離,一般的方法有:

  1. 年齡距離,找個年齡相差比較多的,年齡小的女的,找個年長者為夫,年大的女的找個年齡小的為夫。
  2. 住的距離,比如不在一個地區,夫妻不在一起長期生活,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假日夫妻,有的甚至是一年之內見上幾次面的夫妻,這樣都可以化解夫妻的相克問題。
  3. 差別婚配,比如未婚的找個離婚的、有孩子的,行業、興趣愛好差距比較大的,也可以化解一部分。

當然,這種程度的相克,也是可以采取調整家居風水,利用家居氣場的改變來壓制“克夫”的力量。

第三、重度的“克”

結婚后丈夫因為意外事故致殘,并且導致失去勞動能力的,因病或者意外事故去世死亡的。這種情況大多是傷官忌神特別旺,是個沒有婚姻的命相,也可以說是個孤寡命,這種確實沒有更好化解的辦法。如果和你結婚,必然會出現上面的情況,不過這個也不能全怪你。

當然也有些男命天生就是夭折相、短命相,所以姻緣中必須要有“克夫”資訊的女命對應。而丈夫的死只是他本人命中注定,只不過女人不經意中成了這種因果的導體。

這種情況的化解的辦法,就是要知道自己的命理是克夫嚴重的命理,就采取只同居,不結婚,碰上自己喜歡誰就跟誰過一陣子,不高興了就分手。這樣自己過得也瀟灑,也規避開你克夫的宿命,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能大家對此有所非議,但是現實中的確有這樣相對極端的命局,民間常說“命硬克夫”,上述的辦法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總好過一個人常年孤獨。

在談到一些婚姻問題的時候,經常有一些朋友會產生疑問或爭議,其實這很正常,因為很多人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和角度去看待別人的婚姻問題,而不能真正的站在當事人的位置去感受,因此常有朋友特別是缺少生活閱歷的,或者是自身比較順利運勢比較好的朋友,憑著想象或自身感受去判斷一些婚姻中的問題,這是有些偏頗和狹隘的。隨著你生活經歷的豐富,聽到的見到的多了,就會逐漸的明了很多道理,見解與認識也會逐漸的豐富的。

另外需要說明一點的是,特別是一些婚姻幸福的朋友們,你們很難理解一個婚姻不幸的人所面對的痛苦,正如一句話所說,幸福的家庭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有些不幸甚至讓人難以理解難以接受,但世間事就是這樣,不幸總會不斷的發生。因此也呼吁朋友們,多多理解身邊婚姻不幸的人,給他們以力所能及的幫助和真心的安慰吧。

在冥冥之中,姻緣二字的力量非是常人所能明會的,這世上婚姻不幸的人真的很多,所以身處于婚姻中的朋友們,請珍惜你們的婚姻,“千年修得共枕眠”這句話,是真的,最后,真心希望朋友們都生活的甜蜜、幸福!

文:楊清華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不宜結交
詳細
四柱八字論婚姻(二)
詳細
從農曆出生日看你的戀愛個性
詳細
什么日子出生的人易得富貴
詳細
出生月份看你喜歡哪類異性
詳細
這四個時辰出生的人桃花運最旺
詳細
什么是八字純陽
詳細
八字“純陰、純陽”不能僅以干支為憑
詳細
農曆生日看你化敵為友的能力
詳細
人的姻緣是命中注定的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