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事業順利,有望高升的五大生肖女

1萬閱  縮放:

1、生肖牛女

生肖牛女命今年在官祿宮遇到的是國印催祿,國印指的是國印大貴人,能夠催旺祿字宮,這個大貴人對于女命的幫助不大,如果是家庭主婦基本沒有用處,如果是參加工作的女命今年有望升職加薪,如果出來找工作做生意,都有貴人幫扶。女命的官運主要和自己的丈夫聯系在一起,因為古代官人就是自己的丈夫,所以官運旺盛,老公還有可能升職加薪,自己的運程能夠起到旺夫的作用,對于老公的事業和職場運勢能夠起到重大幫扶作用。如果想參加工作,今年女命牛最好請朋友親戚幫忙找工作會更好。

2、生肖兔女

在2018年生肖兔女命的祿字宮里,有正官大運的出現,對于女命來說正官運就是丈夫運,古代官星就是丈夫星,官星旺盛能夠催旺老公的運勢,正官催祿能夠催旺生肖兔女命老公的運勢,旺夫運很旺,參加工作的女命也能夠升職加薪,工作事業運勢很順利。單身的31歲的女命,今年有可能嫁人,適合談婚論嫁,對于女命來說,正官運就是結婚的運勢。如果今年考試公務員之類的職務,今年對于生肖兔來說比較有利,特別適合考證,無論什么證,只要是認可的證書,今年考試起來非常容易通過。

3、生肖龍女

生肖龍女命遇到的天禧貴人,出現在了祿字宮,雖然天禧貴人只是傳達喜訊的貴人,力量不大,但是說明有升職加薪的喜訊發生,容易出現貴人幫助,今年30歲的戊辰龍,因為戊戌和戊辰出現比肩,在工作事業上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尤其是同輩同時同學之間的幫助比較大。有可能出現升職加薪,會得到同時的幫助。如果是家庭主婦不工作的女命,自己能夠催旺自己老公的職場運勢,俗稱旺夫運,能夠催旺老公的官運,古代的官星就是女命的丈夫星,好好支援老公工作,今年有望突破發展。

4、生肖馬女

生肖馬女命的將星出現在祿運宮,將星為吉星,將星有掌權居官之能,所謂“將星文武兩相宜,祿重權高足可知”。 將星是第一官星,對于官運的影響很大,但是對于女命的影響不大,只是對于從事武職的女命最有幫助,女命在公安警察執法等部門會有不錯的升職加薪。同時生肖馬還走帝旺大運,努力工作,得到上司的支援和提攜,得到更大的發展平臺,必能官運亨通。

5、生肖羊女

生肖羊女命的金輿貴人落在了祿元宮,命書有云:“金輿, 金者, 貴也. 輿者, 車也. 故金輿有金車之象, 為君子, 貴人所乘之車, 譬之君子居官得祿, 須坐車以載之.金輿為吉星, 為華麗之車, 是富貴之徵”。 但是金輿貴人對于女命幫助不算太大,尤其是家庭主婦來說,幫助有限,主要是對參加工作的女命來說很有幫助,能夠增加收入,也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主要體現在有被貴人幫助發展的可能,有些女命也能旺夫,崔旺自己丈夫的官運。

文:香港七星堂

這五個生肖最容易成為優秀的企業家
詳細
感情中從不主動的生肖,哪怕再喜歡也不說出來
詳細
很少打扮自己 活得比男人還粗糙的生肖女
詳細
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生肖
詳細
根鐵不成鋼:這幾個生肖長相既丑,能力也弱
詳細
哪些生肖偏財運特別好
詳細
12生肖養生秘方
詳細
12生肖如何改命
詳細
越寵越有錢的生肖女,不要冷落她們!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容易離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