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忽視的家居風水10大隱患

縮放:

家中室內的風水極為重要。戶型布置得是否合理,不僅關系到居住者的生活質量,而且對居住者的運勢及家庭是否和睦有極大的影響。很多家居風水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運勢走向,是好是壞全靠風水決定,風水關系到全家人的健康、運氣、事業財運等等問題,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家中格局需要注意的事項。

  1. 入門見廚廁:開門便可看到廚房或者廁所屬于陽宅的大忌,也不符合常規。居住時間久了,會使家運衰敗,影響居住者的健康情況。所居住的屋子以進門見客廳為常規。
  2. 進門處正對房門:如若家中的大門正對其房門,會導致家里人群不和睦,亦爭吵,多是非;不利于家庭的團結,亦出現爭執之事。
  3. 臥室形狀不規則:臥室房間不規則不宜夫妻居住,會導致夫妻間感情緣薄、感情不和睦、增加爭吵、矛盾。并且會影響生育方面的難處,難有孩子。
  4. 床邊放置鏡子:床正對著鏡子以及床的兩側放置鏡子,會導致睡眠質量下降,睡夢中容易驚醒,甚至會疾病纏身、運氣也會有所下降,多有是非之事發生。
  5. 橫梁壓頂:橫梁最忌諱在床頭、書桌及餐廳上方。容易事事不順心,觸霉頭;影響居住者的情緒及健康,事業運多會受阻。
  6. 大門直通到底:居家忌諱像賓館飯店一樣一條長廊連著一排多個房間,長居于此會導致夫妻感情不和睦、聚少離多,易發生外遇及私奔的現象,難得平安。
  7. 廁所在走廊盡頭:屋內廁所只宜設在走廊邊上,不可設在走廊的盡頭,此為大兇格局,長久居住會使家中各個方便出現問題。
  8. 保持廁所衛生整潔:廁所屬于排污之所,除了位置要在合適的格局中之外,最忌諱陰濕、不潔、異味等問題出現,會影響家中人的財氣,難得財,難守財。
  9. 柱角沖射不利婚:個人所居住的房間要避免柱角沖射,否則會影響自己的運氣及財運,易失眠多夢,情緒難穩定,健康差。并且會對自己的姻緣上有較大的不利影響,難尋意中人。
  10. 廚房形狀不規則:家中廚房的形狀不規則會導致家人的健康差,易有隱患性疾病。尤其影響家中老人的身體健康。所不規則的房間只適合做儲物間。

文:古易方

四個招財秘籍,早知道早發財!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火燒天門格局
詳細
警惕屋宅中的煞氣會惹禍
詳細
怎樣打造好的陽臺風水
詳細
衛生間鏡子蘊藏著的風水
詳細
有避邪鎮宅作用的植物
詳細
你住的房子是否旺你的財呢?
詳細
綠植怎么放才能助旺事業運
詳細
這幾種招財轉運的吉祥物,家中至少要有一件
詳細
注意不要隨意破壞了身邊的好風水
詳細